屬狗的人今年的運氣怎麼樣

  屬狗的人性格豪爽,為人忠實可靠,有著濃厚的同情心,事業上也很可靠,運氣自然1不錯。下面小編為大家介紹屬狗的今年的運氣,感興趣的朋友們一起來看看吧!

  屬狗的今年的運氣

  生肖屬狗的人容易受到小人的干擾而增添事業和生活上的困難。所幸得“太陽”高照,“太陽”更有利於男性,屬狗的男士今年在事業上會有新的機遇,發展將更為順遂。屬狗的女性事業運勢較男性稍差,不過也能在工作上得到男性貴人的相助,從而有不少上升進步的機會。屬狗人今年在事業上還得到“天乙貴人”的幫助,遇到困難時易得貴人幫助擺脫困境。雖有吉星照命,今年也會面臨工作上隨時發生的變動的情況,即使在順境時也不能掉以輕心,害太歲之年始終要面對很多變數。

  今年受到“晦氣”等凶星的侵擾,屬狗人在人際關係上受到衝擊,容易因言語或小事而得罪他人。今年也容易沾染黴運,因此不宜進出陰氣較重的地方,如醫院、喪禮等地,以免吸收負能量而加重晦氣。感情上,“太陽”利於屬狗女士尋覓姻緣,單身的女性今年有不少機會遇到合適的物件,但在感情的處理上一定要謹慎,寧缺毋濫。

  今年為害太歲的年份,屬狗人在健康方面要提防受到小人陷害,造成身體及心理健康上的傷害,亦要提防意外損傷,遠離深水區域、施工現場等高危地。屬狗人年初要做好化太歲事宜,所謂一喜擋三災,如有喜慶之事發生或者多出入喜慶的場合,對提升全年運勢有積極作用。

  屬狗人事業運勢

  屬狗人今年得到兩顆與事業有關的吉星“唐符”及“天空”拱照,事業運勢較為順遂。“唐符”代表領導能力和威望,若從事武職工作***如警察、消防員等***,今年會有升遷的機會。“天空”則有利於創作,從事創作行業***如設計、創作、產品經理等***人士,此星會帶來源源不斷的創作靈感,從而創造出更好的作品。“太陽”入命,屬狗的男士在工作上得心應手,事業扶搖而上,但不可太過驕傲,否則將會讓“晦氣”入侵,帶來黴運。屬狗女士在工作上雖然得到貴人的力量較小,但今年有望在男性貴人的幫助下得到提升和發展,尤其從而男裝、汽車銷售等行業的屬狗女性,今年業績有望取得新的突破。需要注意的是,流年害太歲,容易遇到小人暗中作祟,今年要注重維護人際關係,不要在背後說人壞話,以免受到報復構陷。

  屬狗的人2018年運勢

  生肖屬狗人的人踏入戊戌狗年,由於地支與流年完全相同,命理上稱之為「伏吟」,也就是我們常說的本命年,也是犯太歲的一年,對整體的運勢的影響頗大,變化幅度則取決於出生的月份。但無論哪一季節出生,狗年運勢亦肯定變化多端,感情、健康及財運都會出現措手不及的情況。經商者會如果有大的計劃和安排,但由於事事暗藏危機,不宜過分冒險急進或大額投資,一切穩守為主才屬上策。

  值太歲之年,運勢肯定會動盪不安,但整體好壞也要視乎本身屬「身強」或「身弱」。屬狗人五行為燥土,如出生於嚴冬***農曆十月至十二月***或秋天***農曆七月至九月***均屬「身弱」的人,遇到本命年對自己影響不大。冬天出生的人只要多留心身體的小毛病;而秋天出生者運勢不過不失,算是較為平穩的一群。

  但如生於炎熱的夏天***農曆四月至六月***,再遇上流年同行燥熱的火土運,可謂火上加火,明顯屬「身強」的一群,做事必然會一波三折,財運也容易起伏不定,凡事小心謹慎才能夠平安過渡。至於春天***農曆正月至三月***出生的肖狗者,忌木利金,所以在火土運之年,衝擊較夏天出生的人要輕微,但也要留心健康及財運的變化。

  為了化解本命年所帶來的變動影響,狗年如能夠進行人生三大喜事,即結婚、添丁或置業,可有效緩解太歲凶星的負面衝擊。尤其戀愛已久的男女,如未能以結婚沖喜,便要有心理準備可能會面臨分手的局面,另外,不妨在雞年的年底往檢查身體,排除健康方面的隱患;今年家宅運也欠佳,家人的健康容易出現突發的狀況,平時對家中的老人家要小心照料,時刻提高警覺。屬狗人士2018年可隨身帶一串【八寶旺犬手鍊】來作為今年的幸運石護身符,可明顯增強全年的整體運勢,使得今年各方面都鴻運當頭,做事順風順水。同時屬狗人今年犯太歲,可在家中床邊或者車上、辦公桌抽屜裡放一個【姜武護歲錦盒】以破解流年太歲帶來的負面氣場,將煞氣降到最低,庇佑太歲之年能大吉大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