屬狗的人幸運數字都有哪些

  肖狗性格正直、誠實、直率,但是卻不肯表現自己感情,這是個缺點,要好好改正,接下來,小編為大家介紹屬狗的人幸運數字,希望對大家會有用!

  屬狗的人幸運數字

  屬狗的人幸運數字:4、8

  屬狗的人不幸數字:3、7

  屬狗的人住房樓層數字

  1、屬狗的人吉利樓層是:4、5、9、10、14、15樓;生肖不吉利樓層有:1、2、6、7、11、12樓。

  2、屬狗的人催旺自身運勢的樓層:尾數為4、9的樓層。

  3、屬狗的人運勢穩中有升的樓層:尾數為5、0的樓層。

  4、有利於屬狗的人財運的樓層:尾數為3、8的樓層。

  屬狗不同出生年份最佳住房樓層

  丙戌年***1946年、2006年***出生的屬狗人,五行屬火,適合居住尾數為2、7的樓層。

  戊戌年***1958年***出生的屬狗人,五行屬土,適合居住尾數為5、0的樓層。

  庚戌年***1970年***出生的屬狗人,五行屬金,適合居住尾數為4、9的樓層。

  壬戌年***1982年***出生的屬狗人,五行屬水,適合居住尾數為1、6的樓層。

  甲戌年***1994年***出生的屬狗人,五行屬木,適合居住尾數為3、8的樓層。

  屬狗人的性格缺點

  屬狗人的性格缺點就是太固執,別人很難改變屬狗人心目中的想法,如果不是用事實去證明,那麼怎麼樣都不可能改變他們已經決定的事情,有的時候還可能會因為面子的問題,怎麼樣都不肯認輸,打死也不會承認自己的作風有問題,除非你現在給屬狗的人一個臺階下,那麼即使說破嘴皮子他們也不會輕易鬆口的,輕易改變的。

  屬狗的人在感情方面也會有一些弱點,脾氣比較暴躁,很容易感情用事,而且對另一半的依賴性也比較強,有的時候明明自己可以解決的事情,都要等另一半來幫他們一把,這個時候自然就給對方帶來了不少壓力,可能感情也會因此而受到威脅,如果想要日子過的平穩,這方面的缺點可要改一改啊。

  雖然說屬狗的他們是一個熱心腸的人,但是他們太過於講究,有的時候主觀意識又太重,很難體會到他人的感受,如果他人不提醒,那麼他們可能不知不覺就做出傷害別人的事情,當然可能並不是有意的,但畢竟結果確實給別人帶來了傷害,所以當我們沒做一件事情的時候還需多站在別人的角度考慮一下問題才好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