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行屬金的人適合起的名字

  一般孩子的五行缺失的時候都是通過相關的五行屬性來進行彌補,這樣才能把五行補齊,那麼屬金該怎麼取好聽的名字呢?今天小編和你分享,僅參考學習。

  

  琛麗、琛縭、琛寶、琛貝、琛昰、琛實、琛琛、琛帛、琛琲、琛獻

  琛亮、琛深、琛玲、鋯瑞、鋯明、鋯真、鋯德、鋯書、鋯澤、鍛剛

  鍛深、鍛礪、鍛英、鍛純、鍛煜、鎵炫、鎵煊、睿智、睿哲、睿澤

  睿知、睿廣、睿聖、睿慈、睿嶽、睿豔、睿武、修竹、修明、修德

  修業、修遠、修文、修然、修真、修持、脩敬、修潔、修心、修月

  修誠、修齊、修筠、修美、修平、修暢、修容、修雅、修仁、修濬

  舒暢、舒心、舒捲、舒懷、舒揚、舒放、舒爽、舒顏、舒翼、舒和

  舒啟、舒朗、舒明、晨曦、晨光、晨辰、晨瑗、瑗瑗、瑗麗、靖冉

  靖昕、靖曦、曦明、曦光、曦希、曦成、鈺晴、鈺柔、鈺語、鈺莉

  五行屬金的字的解釋

  化4金:

  意為變化、改變、造化、大自然的功能,教化。

  可起名為:化正榮、化益來。技術能成功,有才無運,多勞少得,中年吉祥,晚年勞神。

  貝7金:指珍品。

  出外吉祥,多才巧智,中年昌隆,晚年勞神過度。珍貝、雅貝、瓊貝、吉貝、貝姬、貝琦、貝妮、貝茜。

  俞9金:

  表示同意。

  一生清閒,理智聰穎,中年吉祥,晚年昌隆。

  10:釗、剛、財、貢、珊

  珊10金:意為像珊瑚一樣好看。

  珊珊、夢珊、珊達、珊妮、珊然、珊爾。多才伶俐,秀氣巧智,中年成功昌隆,出國之字。

  貢10金:意為獻給、奉獻。

  貢明、曉貢、仙貢。中年吉祥,晚年勞神多疾。

  剛10金:意為堅強。

  德剛、瑞剛、曉剛、如剛、剛正、剛漢、剛駿、剛直、陽剛、志剛

  10金:意為錢財。憂心勞神,事勞無功,忌車怕水,中年吉祥,晚年多災厄。

  11畫:乾、側、悅、皎、貫、釧

  悅11金:意為愉快、活潑。

  可起名為:方悅、博悅、展悅。清雅吉樣,多才巧智,出外吉樣,晚年成功昌隆。

  乾11金:意為天。

  可起名為:乾瀚、乾罡、乾淳、乾晟。清雅榮貴,長壽多才,克己助人,中年吉祥,晚年成功昌隆,女人克偶傷子。

  皎11金:意為潔白而明亮、聖潔、高尚。可起名為:皎靜、皈皎。

  貫11金:意為連線。

  貫通、貫中、貫華、貫賀、貫祥。一生清雅,環境良好,中年有災厄,或破相,晚年吉樣。

  釧11金:意為鐲子。金釧、銀釧、玉釧、子釧。

  12:創、賀、貴、琇、鈍、鈞、貿、剴、欽、鋃、韌

  韌12金:意為堅韌有毅力。

  可起名為:韌豐、志韌、韌馳、韌波、韌曾、韌啟、韌兵、強韌、持韌、望韌、性韌、緯韌,充韌、堅韌。奔波勞累,有愛情煩惱,中年有災厄,晚年吉樣。

  欽12金:意為恭敬、佩服。

  可起名為:飲敬,欽賢。一生清雅,中年勞累,晚年成功昌隆,榮貴之字。

  貴12金:意為昂貴。承貴、容貴、豪貴。一生多巧智,中年勞累,晚年吉樣昌隆,名利雙收。

  奠12金:意為穩固地建立。

  奠基、奠業、奠慶。

  13:愉、勢、鈴、歲、鉅、鉦、鈺、試、軾、載、酬

  載13金:意為年、記錄、充滿。

  可起名為:載文、載毅、載浩、載榮、載爽、載欣。白手成家,出外吉樣,成功昌隆。

  酬13金:意為報答,待遇,實現交往。

  佳、志、恩、應。一生清雅多才,名利雙收,中年勞累,晚年昌隆。

  鈿13金:意為種首飾品。

  寶鈿、鈿月、鈿明、鈿珠。

  五行缺金的起名方法

  要想知道自己的五行是否缺,缺什麼,最好的辦法就是請專業人士排測命理八字。提醒朋友們注意,要謹慎在網上自己去排測,也不要隨意在網上公佈自己的出生時間***八字***,一則“命越算越薄”,二則防止有不懷好意者開啟你的命盤。因此,謹慎為宜。

  除了專業的命理排測,你也可以通過其他方法大至得出是否缺金。比如,春天出生的人,五行中“木”比較多而缺“金”;或者你感覺自己在西邊方位運勢就好,而到了南邊就不好;喜歡穿白色衣服等。還有,缺金對人來說意味著抉擇力不強,因此如果發現你自己容易優柔寡斷,恐缺金可能。

  提醒朋友們缺金不代表缺錢,缺金的主要表現為:手裡雖有錢,但留不住,花錢如流水,為人似乎很大方、豪爽。不過,五行缺金容易結交更多的朋友。通常來說,缺金者要謹慎從事投資行業,如股票、地產或者從事五金行業、IT業,五行缺金就可能有問題,事業發展不是太順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