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字紋男人的面相代表什麼

  面相川字紋代表著很多的部位,有眉心川字紋,也有額頭川字紋,位置的不同也代表著命運的不同,下面小編為你講解男人有川字紋的面相,歡迎閱讀。

  川字紋男人的面相

  如果是,額上有紋者。若是王字紋,多數是貴相。但如果還有其他雜紋在額頭上亂紋交錯,說明運勢不佳,如果是女性有此面相則是出風頭之相。

  如果是,印堂有井字紋者,高官可達,在企業裡往往能獨擋一面。是領導之才。如是女性往往是剋夫之相。

  如果是,額頭有眉間川字紋者,長壽,哪怕平時有什麼病痛不適都會熬過去,乃長命百歲之相。

  如果是,額頭有大字紋,此相主凶,因此凡是要小心且謹慎,尤其是在交友方面以及投資方面都需要慎重行事。

  如果是,玄真紋,此紋平時是看不出來的,只有愛皺眉時出現的人,主勞心勞碌。不僅夫妻生活會受到影響。第一胎一般不會不會生男孩,如生男孩也不會在父母身邊。

  眉心川字紋相學解析

  一般來說,在相術五官中,天庭到印堂之間下墜著數條皺紋,一般此相格的人直覺感強,並且善於找他人的缺點。因此如果從事技術或事務等工作,一定十分恰當,還有就是這種人多少有一些壞心眼。

  一般來說,如果在印堂正中有一條豎紋,這叫斬子劍,無論男人女人有,都是命硬之人。男人有話,克妻克子,女人有的話,剋夫克子。

  一般來說,如果女人印堂有斬子劍第一胎是男孩也佔不住,大多數都是生女孩,如果說這樣的女人真的生了男孩,那她上一世一定種了善因,但最終孩子也不會生活在她的身邊。

  男人印堂有川字紋,是個富貴之相,這樣的人會白手起家,幹出一番大事業,但往往婚姻都不順利。

  一般來說,如果靠左邊的眉毛近的有一條豎紋,叫刑獄紋,有這樣紋的男人要特別注意,應該改改自己的脾氣,否則你會因一時衝動,而觸犯法律。女人有這樣的紋會有官司口舌。

  有八字豎紋的人,男克妻,女剋夫,如果紋很深的話,嚴重的會夫妻生離死別,輕的則是聚少離多。

  印堂紋的面相解說

  印堂看相:平行紋

  此紋是印堂紋理中唯一的善紋,表示此人有自己的原則,有正向的思維,所以在情感關係中的應對自然也較為得宜。

  印堂看相:懸針紋

  通常有此紋之人雖然拚勁十足,不過心性偏執、個性急躁,因此對兩性關係,經常是有溝而沒有通。

  印堂看相:八字紋

  有此紋之人通常在面對情感時,器量十分狹小,而且過於敏感及善妒,因此若有好的物件,多半也會被自己嚇跑。

  印堂看相:川字紋

  一般有此紋之人,常常被許多外務弄得自己閒不下來,根本沒有精力去經營兩性關係。

  印堂看相:縱紋

  這種皺紋的人多少有些神經質,有的時候一本正經,十分有良心。他們憑藉自己的不斷努力去建築起自己的地位與信用,是屬於實幹型別的人。

  印堂看相:皺紋

  眉間出現皺紋的人大多都是非常難纏,而且帶有壞心思。他的思考力與判斷力及預見性均十分卓越,他可以強力去推動某事物,不論從事哪一方面的工作,都能嶄露頭角。眉間有一根縱紋***天柱紋***,當一個人的身心連續疲勞時,這道皺紋才會出現,有這種皺紋的人有強烈的個性,面對經濟利益方面他們都很執著,此種人不但嚴以律己,同時對別人的要求也非常苛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