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手相金星丘手紋的解析

  金星丘位於大拇指指根下,大約在食指與中指間縫的垂直線範圍內,主要反映一個人的健康狀況、愛情運勢和情感慾望;接下來小編就來告訴你女人的金星丘手紋代表什麼,歡迎參考借鑑。

  

  1、金星丘接觸火星野顯得特別地陷的人

  對於男女之愛猶豫不決,得到的時候怕失去,失去了又後悔。猜疑心重,不能給予對方基本的信任。

  2、金星丘狹窄、柔軟

  這個人可能會對很多東西都充滿好奇心,但是一旦遇到困難會很容易退縮。

  3、金星丘適當飽滿的人

  健康狀況良好,精力充沛、仁慈、富同情心、情愛溫和、感情豐富等;通常這個丘稱為***愛***丘,父母之愛其子女,子女之愛其雙親,夫婦間之恩愛,朋友間之友愛等;這個***愛***都是從我們內心表達出來的,當然愛的種種是有區別的。

  4、金星丘太過飽滿發達的人

  身強體健,活力充沛,對朋友很慷慨,但是因為個性太強,偶爾表現任性固執。男性略帶輕浮,給人不夠可靠的印象。女性則略帶風情。

  5、金星丘平坦的人

  健康狀態稍差,多愁善感,為人比較冷酷自我,缺少同情心,甚至缺乏情慾,有性冷淡的傾向。

  華易算命網提示您:無論好運與壞運,不必高興或氣餒,福報享盡即為壞運,壞運過去即為好運,多行善事才是好運的根本。

  女性手相五大線紋解析

  1、生命線,又叫做“地紋”。從食指下方沿著“金星丘”,環繞大拇指的線,影響的是健康與生命力的強弱。

  2、智慧線,又叫做“人紋”。從大拇指和食指中間出發,往“月丘”延伸的線,影響的是個性、思路方面。

  3、感情線,又叫做“天紋”。從小指的下方朝食指的方向延伸的線,影響的是愛情的品質與態度等方面。

  4、命運線,又叫做“事業線”。從手腕附近朝中指上升的線,影響的是一生運勢與事業方面。

  5、婚姻線,又叫做“結婚線”。出現在小指根部和感情線中間地帶的短線,影響的是愛情戀愛方面、結婚時間等。

  女人有福氣手相解析

  婚姻線清晰、水平延伸的女人,能找到理想的物件。會過幸福和諧的婚姻生活。尤其是左右手都有的女人,暗示一定會帶來最大的幸運。

  成功線起自金星丘,而往上延伸的女人,表示具有文學方面的才能,必獲得財運和地位。

  命運線清晰深長的女人,主百事順利,一生充滿希望,無論事業、婚姻都會很好。

  感情線明朗深長的女人,主大吉大利,對任何事只要付諸行動,必能成大業,名利雙收。

  感情線末端的附近,有無數條支線的女人,主愛情專一,更能獲得對方的愛情。

  智慧線明朗深長的女人,表示對事物具有全力以赴的精神,智慧線起自生命線起點之下,主知識豐富,做什麼事都具有計劃性。智慧線分有支線且朝上的女人,主頭腦敏銳,適合經商。

  生命線細長,深秀明朗,不中斷的女人,主身體健康,長命百歲。

  火星平原豐滿發達的女人,主生命力旺盛,具有不愁衣食住的福德。

  土星丘發達的女人,具有敏銳的洞察力,會得到很多朋友的信賴和聲譽。

  太陰丘發達的女人,無論在精神和物質方面都很富有。不但可以擁有一個美滿的家庭,同時子孫運也很昌隆。

  金星丘的女人,溫柔親切,無論對親情還是愛情都會付出真心,同樣也會得到別人的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