屬狗和屬雞的婚姻怎樣配不配

  屬雞的人總是會是有著盡善盡美的時候,而屬狗的朋友總是對人真誠,盡職盡責,小編在此整理了屬狗和屬雞的婚姻,供大家參閱,希望大家在閱讀過程中有所收穫!

  屬狗和屬雞的婚姻

  生肖狗與生肖雞的組合,整體的感情上面而言還算是比較不錯的組合,屬於是相合的局勢,但此相合的局勢會適合晚婚的情況出現,早婚則會有阻擋的情況。但是如果說生肖雞為男性並且生於農曆的7月份,則此組合的情況會比較差,屬於是運勢被爭的情況,因此會導致此組合比較差。

  感情運勢相合度★★★☆

  在感情中來看,此組合中的兩人比較適合與晚婚,如果結婚過早,出現的阻擋的現象會比較重,但是阻擋的現象卻阻礙不住兩人的感情的延續。但是如果屬狗之人為女性,並且是生於農曆的7月份的話,那麼此組合的感情運勢則會成為很好的一對組合,這是因為農曆的7月份與生肖雞和生肖狗是組合成為局勢的,從而達到鞏固雙方感情的情況。

  事業財運相合度★☆

  此組合的事業財運方面會比較差,這是因為生肖狗和生肖雞在五行中是屬於金生水,而沒有事業財運方面的貴人,從而導致事業財運方面出現沒有靠山的情況,因此很難在事業財運方面嶄露頭角,但是此組合的吃喝還是能夠達到不愁的情況的。但是如果生肖雞之人為男性,並且是生於農曆的1月份的話,此組合的財運事業運勢方面還是會比較不錯的,這是因為農曆的1月份屬於是生肖雞和生肖狗的財運貴人的,也可以說是屬於兩人的靠山的,因此會大大的改善雙方的財運。

  健康運勢相合度★☆

  此組合的健康運勢方面會比較差,這是因為雙方自身的氣場都比較強,從而影響到雙方的健康,畢竟萬事都是需要調和的。但是如果說生肖狗之人為女性,並且是生於農曆的2月份的話,那麼此組合的健康方面則會有很大的提高,這是因為農曆的2月份與生肖狗是組合成為局的,而此局又能夠達到協調生肖雞之人的氣場的作用,因此能夠改善雙方的健康的運勢。

  子孫運勢相合度★★★

  此組合的子孫運勢還是比較不錯的,屬於是能夠相夫教子的組合。但是如果生肖狗之人為女性,並且是生於農曆的3月份的話,那麼此情況就會比較差,這是因為農曆的3月份是與生肖狗形成衝破的氣場的,而此種情況又主要體現在了子女的身上,所以說這樣會比較差。

  整體運勢相合度★★☆

  整體來看,此組合還算是比較不錯的,但是兩人也應多注意維護雙方的感情運勢,以免被有心之人破壞。

  屬雞的男人性格

  雞年生的人做事很穩定,有現代新潮派的大志向,腦筋轉動很快。性急,喜歡打扮自己,善於交際,有貴人相助,有心和毅力如雞司晨一樣有信心。交友廣闊善於言辭,善於辯論又具說服力。對色彩感覺有獨到之處。想到什麼便說什麼毫不保留,常與權威抗衡剛愎自信力很強,喜愛豪華氣派。愛好別人恭維,同時喜歡讚美別人,看不起那些不修邊幅的人。坦白活躍,勇敢風趣,機智多謀,專心一意,勤奮熱情慷慨。個性好勝專注,凡事不願落人之後,頭腦反應快。深思熟慮勤奮能幹,富責任感嚴守紀律,討厭遊手好閒的人。具有忽冷忽熱的心理,處事往往紙上談兵很少付諸行動。

  屬雞的男人精明強幹,組織能力強,嚴厲認真,待人直率,遇事果斷。他們對殘暴的行為敢於正面指出,嚴厲批判,對事物過分抉剔、追求盡善盡美。同時他們對理論性較強的題目很敏感,在處理任何題目時都要按確立的章程去落實,對那些不按規章辦事的人感到不理解。他們會在自己力所能及的情況下盡力去匡助別人。

  生活中:

  所有屬雞的男人在家庭中都會理財,精打細算,力求收支平衡。他們對錢箱看得很嚴,對所有要辦理的事都計算得極精細,也十分珍惜屬自己的時間。作為持家好手的他們,又喜歡解決和處理困難的題目及工作。然而,別望屬他們做改革性的工作,他們能將分配給自己的事情做得很好,然而缺乏創造性,所以很難承擔那些改革性任務。屬雞的男人人情緒易變,忽高忽低,活躍、敏感。並且他們注重事物相互間的聯絡,決不會片面下結論,總是尋找大量的事實依據來加以證實。

  感情中:

  屬雞男人不喜歡老成持重的女性,比較偏愛那些青春少女型的美眉。在戀愛的時候,記得多讚美屬雞的男人,他們天性裡總是渴望著得到別人的讚美和欣賞來滿足有些虛榮的內心。

  事業中:

  屬雞的男人處理事務的能力和善於做難度大的工作的天分,使他們年輕時代就開始了自己的事業,並在一生中的早期取得成績。他們最需要的是以嚴謹、節制的強硬方式約束自己活躍的個性,必須清楚地熟悉到,無論自己怎麼易激動,都不能輕易捲進爭吵的***中,要善於聽取別人的意見。

  屬雞的女人性格

  屬雞的女人外表樸實無華,作風紮實肯幹,屬於實幹家。心思細膩,對人關心體貼。通常都很顧家,對家人照顧的細緻入微。她組織管理能力強,也有很強的表現欲,喜歡做權威性的人物,能夠得到大家的欣賞。難能可貴的是屬雞的女人能剋制自己的情緒,表現的信心十足,但卻不會自以為是。她們這種耐心細緻的性格使她們可以潛下心來做一些很需要毅力的工作,在家庭當中也會是個賢妻良母。她們無法容忍所幫助的人犯錯誤,會樂於給別人指出方向性的錯誤,幫助他人進步。她們總是充滿熱情,做事力求盡善盡美。屬雞的女人與屬雞的男人相比具有務實的精神,不浮誇,不自負。她們做事果斷,從不拖泥帶水。與她做同事或朋友,都會為她的精神所感染,有更加昂揚向上的鬥志和堅韌不拔的毅力。給她一方天地,她會把自己的才能發揮的淋漓盡致。

  生活中

  屬雞的女士穿著樸素,喜愛純樸、自然,同樣依靠這種品格去紮實工作,這種作風常常受到人們的好評。開啟雞女郎們的手提包,別人會發現雞女郎們的性格。那裡邊有雞女郎們對各種事物的記錄條,還有家庭所有成員的衣帽尺寸表。雞女郎們喜歡自己組織、管理事務,雞女郎們不僅是早上開門、顧客走後關門的事務性經理人,而且還是維護自己的責任、樂於讓人承認雞女郎的權威的管理家。雞女郎們不會容忍別人命令雞女郎們幹這幹那。另外,雞女郎們對疾病的傳染也防範得很嚴。

  感情中

  屬雞的女人待人缺乏親密感,因此愛情運不順利,出了名的孤獨命。不過好在紮實肯幹,只是愛情運來的比較晚。

  事業中

  屬雞的女人在所從事的行業中通常都是佼佼者,表現突出。即使工作不是那麼的讓自己滿意,她也會盡職盡責,而不會抱怨。工作能力很強,能夠有所擔當。屬雞的婦女比屬雞的男子更可取,雞女郎們能在任何社會工作中表現得很出色。假如雞女郎分配到一家工廠或其屬雞人單位做個普通工人,雞女郎不會感到羞愧不安,責任心促使雞女郎認真對待工作。雞女郎們同屬雞的男子一樣有能力,能承擔困難大的工作。更可喜的是雞女郎們不會輕易發火,雞女郎們有信心,忠於職守又不固執。所以雞女郎們易從事要求精心細緻的工作,如校對、長期性研究工作等等。雞女郎們由於耐心、細緻的特點,還可以做一個好教師和賢惠妻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