雙子座適合什麼型別的工作

  雙子座是一個追求自由意識、不太注重生活細節的人。那麼你知道?下面小編告訴你雙子座適合的工作型別,歡迎閱讀。

  雙子座的性格分析

  1、察顏觀色

  這是雙子座人的看家本領。加上他們的口才,總是很快便能有效掌握住別人的心思,並說服對方。

  雙子座人的眉眼和手腳一樣利落,但在利落中又帶著許多難以分割的層次;剛中帶柔,細而不亂。是企劃與管理部門不可多得的人才。而且他的執行能力亦強,只是較不信任別人,寧可獨自接受挑戰。別誤會他是那種喜歡攬功在身的人,他只是欣然接受應得的標榜罷了。

  雙子座的人愛名,但又不願浪得虛名,他們喜歡自己成為別人心目中的實力派人士,喜歡做起事來有聲有色,雖不必一定要標新立異,卻也絕不能不堅持自己的獨特風格。

  2、求生意志與求勝心

  公開場合或桌底下的鬥爭,雙子座都不甘居下風。只要有必要,明爭暗鬥,來者不拒。可是他們不認為爭鬥是高階人類所為,萬一被扯進低階人類的紛爭中,也絕不會秀才被兵欺;極強的求生意志與求勝心使雙子座贏得了不少金牌,而你必須尊重他們的金牌來之不易。

  3、講求共通性

  雙子座的人才情洋溢,並具有強度的感染力。因為他們善於在遊戲的氣氛中親近你,瓦解你的武裝,引導你開發自己潛藏的快樂的能力。

  他們精力旺盛,對工作認真,對朋友講情意,對事業野心勃勃。但是他們的情人,卻常被他弄得精疲力竭,他的家人也常因他的情緒搞得雞飛狗跳!為什麼呢?雙子座無法忍受一成不變的關係,固定的事物使他衰老得極快,也使他所愛的物件衰老得極快。

  雙子座適合的工作型別

  1、口才類

  雙子就好像是一陣風或者一片雲,只要隨心隨意地做自己喜歡做的事情,就會很開心。雙子們的頭腦靈活,口才了得,去做口才類的工作,不管是培訓,還是主持人,還是銷售類的工作,都會十分順利。

  2、傳遞類

  雙子座人擁有能言善辯的天賦本錢,相當重視人際關係的建立,喜歡探索各方面的訊息,最適合在五花八門的傳播事業中發展,如播音員、廣告業者、司機業者、雜誌業者、新聞業者、書商、印刷業者、演說家、推銷員、零售商、代理商、企劃專員等。

  3、文字類

  雙子座的人天生有駕馭文字的能力,相當的有創意和天份,大多寫得一手好文章,所以成為作家或編輯的也比比皆是。不過若是有心從事寫作的行業,最好事先擬好寫作大綱,以免半途而廢。

  4、貿易行銷

  另外雙子座也是商業上的好手哦!對於貿易和行銷他們也都自有一套特別的看法,也可以在這方面獲得很大的利益呢!

  5、交通通訊

  至於其它和雙子座有關的行業還有交通與通訊產業,在雙子們無遠弗屆的傳播影響下,這些產品很快都會變成人們生活中的必需品羅!

  6、記者

  雙子天生八卦但口齒伶俐,是記者的人才,好多人不知不覺就透漏好多訊息給你,事實上這正是詭計多端的你有益套出來的情報,一旦從事了這一行,你會以最短時間用最快的方法收風及傳送訊息。你有極高的語言天分,可以同時學多國語言,不過你的持久力就相當弱啦!

  雙子座喜歡的工作環境

  雙子座喜歡豐富的顏色,也就是說辦公環境裝飾不能單調。他們對資訊的要求以及喜歡新鮮事物的心理特點,讓他們的辦公室呈現出現代化的樣子,而且對他們的裝飾要求也絕對流行,哪怕是復古式,各式雜誌、報章、檔案以及數字辦公裝置等會突出體現。當然,整體看上去會安排得非常好看。就算沒有自己的辦公室,只是個桌位,他們隔離自己的辦公環境很有可能用印刷美麗的書籍,或是張貼與該環境統一風格、寫著行程與要事的日曆。

  在擺放物件的裝飾上面,他們更傾向於使用旅遊時的紀念品或是與家庭成員相關意義的東西,這些極其具有豐富回憶與意義的物件都能夠體現出他們對不同當下的新鮮、資訊類事務的喜好。


猜你感興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