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學優秀的五年級自我評價

  小學生可能不知道自我評價的重要,那麼家長就要告訴孩子們哦,小編今天就給大家分享一下學生自我評價,歡迎大家喜歡

  關於五年級自我評價參考

  我在學校他尊敬師長團結同學們,從不遲到早退曠課,學習認真刻苦,有較強的進取精神,多次在學科競賽中獲獎,是同學們們學習的好榜樣。同時擔任班幹部工作,對班工作用心主動,認真負責,有較強的組織潛力。可以夠在老師班主任的指導下獨立完成學校班級佈置的各項工作,在學生中有較大的影響力。入校以來,我謙虛謹慎腳踏實地,努力做好每一件事,受到了老師和同學們們的一致好評。經過長期的磨練,我這隻雛鷹正在不斷努力拼搏,展翅高飛,成就著自己未來的夢想。

  我是一個懂禮貌識大體的男孩。我尊敬師長遵守紀律,關心群眾愛護公物。我性格開朗,幽默風趣。平時可以努力學習文化知識,用心參加班級活動。但有時由於沒有調整好學習和休息的關係,課堂上聽課效率不高,導致作業不可以準確按時完成,並影響了成績的進步。人生無難事,只怕有心人。只要我勇於挑戰,勝利的春天必將到來!

  五年級的自我評價閱讀

  在五年級的學習生涯中,我收穫了許多,同時也學會了很多新的知識和新的本領,這些東西對我的學習生活都是有著很大的幫忙,它們都是我必不可少的東西。像:幫老師收發本子收齊小組同學們的本子搞好實踐活動……等等。這些事情,我在四年級時我還一樣也不會做,但是到了此刻,我不僅僅會做這些事情,還會做別的事情呢!有時候,我會幫忙老師家長做好自己可以夠做好的力所可以及的事情,讓老師家長分解辛勞,簡單一些。但是,在五年級的學習生涯中,我還是存在這一些不良的壞習慣的:上課免不了講幾句空話下課愛追來跑去……因為我本身對科學的興趣就很少,所以我在上科學課時的參與性不是很用心。科學老師說:只要有興趣,就必須要把它給做好。為此,我也在學期末的學習總評當中,後悔了自己在上冊中沒有做好的一點一滴。希望自己可以在五年級下冊時,把自己沒有做好的東西全部補上去,讓自己做得更加全面。

  我活潑大方卻又溫文爾雅,尊敬師長,團結同學們;課堂上可以夠認真聽講,作業可以夠按時完成。我思維敏捷,常常語出驚人;我也沉默少言,卻分明有著與眾不一樣的性格,給人特立獨行的感覺;我常常帶著笑容,即使遇到困難和挫折,自信仍然隱藏在我的嘴角。雖然我在理科的學習上有時顯得力不從心,卻沒有徹底放棄,我在努力為自己創造進步的機會。用我的汗水和智慧奮力拼搏吧!祝福我中考中取得新的進步!

  五年級的自我評價參考

  我尊敬老師。在生活上獨立自主,合理安排時間。在學習上,明確學習目的端正學習態度。在學習過程中,勤奮刻苦自強進取,努力學好各門功課,掌握科學的學習方法,合理安排時間,有惜時的良好的學習習慣和成績。我學習勤奮,用心向上,還經常參加班級學校組織的各種課內外活動。另外,學習之餘,走出校門,珍惜每次鍛鍊的機會,讓自己近距離地接觸社會,感受人生,品味生活的酸甜苦辣。

  我思維敏捷,理解潛力較強,課堂上總是很快掌握新知;我熱愛學習,總是很快完成作業。我酷愛籃球運動,充滿了活力。但我不善於珍惜利用時間,把作業當作任務一樣完成,且沒有處理好愛好和學習的關係。學習需要刻苦鑽研和勇於質疑的精神,還需要執著和孜孜不倦的追求。今後的學習中,我會端正學習態度,珍惜時間,鎖定目標,全力以赴地投入到學知識的海洋中去。唯有如此,方可到達理想的彼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