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單的小學生四年級自我評價

  自我評價就是讓自己看清楚自己,有針對的讓自己面對自己的優缺,進步隨之而來,今天小編就給大家整理一下學生自我評價,歡迎大家來學習

  小學生四年級自我評價閱讀

  在這個學期,我經常上課時跟同桌講話,而且字也寫得有點退步,這兩點是我最大的缺點。現在上課還會分心,時不時地做點小動作,要快點兒改正!不過,我現在做事情的速度變快了,更不會忘寫作業了,這是本學期最大的優點和提高。當然,我不會常常遲到,被老師批評啦!

  在這學期裡,我的成績一會兒上升很好,一會兒又下降變得很差,很不平衡;字寫得也不好看,有大有小的;考試時很粗心,考完也不檢查。我的缺點很多,但我應該在這20來天之間,加強複習,在期末考試時,努力寫,寫完後,認真檢查,爭取好成績。

  表達四年級小學生自我評價

  這個學期,我上課沒有積極發言,有時也會做小動作,寫作業時也會不太專心,也很粗心。考試時不仔細。不過,我有時學習還可以,上課認真聽講,寫作業時比較認真……總之,這個學期還可以。

  這學期我發現我的優點變少了,缺點也變少了,缺點也變少了。我的缺點是脾氣不好,上課不專心。我的優點是有時候看到地上有垃圾就會隨手撿起來,有時還樂間助人。我以後要多發現自己的長處和短處,學習別人的長處,改正自己的短處。

  有關於小學生四年級自我評價

  這個學期,我在品德、學習、紀律、衛生等各方面都取得了較好的成績。尊敬老師,團結同學,認真完成老師佈置的作業和任務,上課認真聽講,積極發言,生活中能幫助同學,熱愛勞動。但是我的缺點也不少,寫字不認真,做作業粗心大意,學習不主動。以後我要發揚優點,克服缺點,成為一個優秀的好學生。

  我上課積極發言,仔細聽講,熱心幫助同學,是一個活潑的小男孩,可是學習太粗心,不是那字寫錯就這忘寫。我比較懶惰,遲到很多次,我覺得我這學期進步不是很大,依然是小隊長,真希望能當上中隊長,我下個學期一定嚴格要求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