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麗字開頭的成語接龍有哪些

  麗字一般是用來表示還看,漂亮的意思,那麗開頭的成語是怎麼接龍的呢?接下來小編給大家帶來的麗字開頭成語接龍相關內容,歡迎大家學習借鑑。

  以麗開頭的成語接龍

  麗句清詞 → 詞窮理盡 → 盡善盡美 → 美中不足 → 足智多謀 → 謀事在人 → 人定勝天 → 天外有天 → 天倫之樂 → 樂不可支 → 支支吾吾 → 吾膝如鐵 → 鐵證如山 → 山窮水盡 → 盡其所長 → 長驅直入 →入木三分 → 分秒必爭 → 爭權奪利 → 利慾薰心 → 心口如一 → 一步登天 → 天外有天 → 天倫之樂 → 樂不可支 → 支支吾吾 → 吾膝如鐵 → 鐵證如山 → 山窮水盡 → 盡善盡美 → 美中不足 → 足智多謀 → 謀事在人 → 人定勝天 → 天壤之別 → 別有洞天 →天翻地覆 → 覆地翻天 → 天經地義 → 義薄雲天 → 天外有天 → 天倫之樂 → 樂不可支 → 支支吾吾 → 吾膝如鐵 → 鐵證如山 → 山窮水盡 → 盡善盡美 → 美中不足 → 足智多謀 → 謀事在人 → 人定勝天 → 天壤之別 → 別有洞天 → 天翻地覆 → 覆地翻天 →天經地義 → 義海恩山 → 山清水秀 → 秀水明山

  麗字開頭的成語

  麗句清詞 麗藻春葩 麗句清辭

  麗字開頭成語意思

  1*** 麗句清詞:華麗清新的辭句。

  2*** 麗句清辭:華麗清新的辭句。同“麗句清詞”。

  3*** 麗藻春葩:比喻美妙的言談。

  包含麗字的成語解釋

  1*** 富麗堂皇:富麗:華麗;堂皇:盛大,雄偉。形容房屋巨集偉豪華。也形容詩文詞藻華麗。

  2*** 絢麗多彩:形容色彩華麗。

  3*** 日麗風和:和風習習,陽光燦爛。形容晴朗暖和的天氣。

  4*** 日麗風清:陽光明麗,清風送爽。形容天氣晴和。

  5*** 侈麗閎衍:華麗繁富。多用以指文辭。

  6*** 鬥麗爭妍:競相比賽豔麗。

  7*** 清詞麗句:指清新美麗的詞句。

  8*** 清辭麗句:指清新美麗的詞句。同“清詞麗句”。

  9*** 清辭麗曲:指清新美麗的詞曲。同“清詞麗句”。

  10*** 日月麗天:麗:附著。象日月懸掛在天空。比喻永恆不變。

  11*** 軟談麗語:指談話時態度溫和,言辭柔美。

  12*** 天生麗質:天生:天然生成。麗質:美麗的姿容。形容女子嫵媚豔麗。

  13*** 春葩麗藻:比喻美妙的言談。

  14*** 和風麗日:指天氣溫暖而晴朗。

  15*** 鴻筆麗藻:形容詩文筆力雄健,詞藻華麗。

  16*** 華冠麗服:冠:帽子。形容衣著華麗。

  17*** 風和日麗:和風習習,陽光燦爛。形容晴朗暖和的天氣。

  18*** 根株附麗:比喻依附權勢。

  19*** 堂皇富麗:堂皇:盛大,雄偉;富麗:華麗。形容房屋巨集偉豪華。也形容詩文詞藻華麗。

  20*** 沉博絕麗:沉:深長;博:淵博。指文章的含義深遠,內容淵博,文辭美妙。

  21*** 鬥美夸麗:指比賽美麗以爭勝。

  22*** 丰姿冶麗:容貌姿態豔麗到極點了。

  23*** 沈博絕麗:指文章的含意深遠,內容淵博,文辭美妙。


猜你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