店鋪開張祝賀詞_店鋪開業大吉祝賀詞

  朋友的店鋪即將開張,有哪些真摯的祝賀詞可以祝他生意興隆呢?下面小編為你整理了店鋪開張祝賀詞,希望對你有所幫助!

  店鋪開張祝賀詞***精選篇***

  1. 開業了,是新的開始,特送你幾字開張賀詞:誠信經營,顧客為本,團結員工,共創未來!祝你財源滾滾來,幸福美滿人人愛!

  2. 今天是個值得慶祝的日子,我為你開啟事業里程的新篇章感到興奮,衷心祝願你未來的日子裡每天:生意多到應接不暇,朋友交到知心無數,數錢數到手腳並用,快樂開心到眉開眼笑!

  3. 三江顧客盈門至,百貨稱心滿街春。財如曉日騰雲起,利似春潮帶雨來。五湖寄跡陶公業,四海交遊晏子風。祝您財源通四海,生意暢三春。

  4. 用大吉和興隆編一個花籃,用順利和紅火制一箱鞭炮,用祝福和祝願寫一段賀詞;祝您新店開張大吉,生意興隆,順順利利,一紅到底!

  5. 雄心創大業,壯志寫春秋。開張迎喜報,舉步盡春光。凌霄揮巨手,立地起高樓。飛馳千里馬,更上一層樓。祝您開業大吉!

  6. 萬眾一心,齊心協力;百舸爭流,獨具一幟,富比朱陶,客如流水,川川不息,祝您開業大吉,四方進寶,八路來財!

  7. 開業鞭炮震天響,四方賓客蜂擁至,齊天鴻運祝福您,日進斗金創佳績!祝您開業大吉,大吉大利,財源廣進!

  8. 鳴禮炮,展綵綢,各位老闆來賀喜。好朋友,恭賀你走入嶄新里程碑,無論是在勤勞打基礎的昨天,還是在慶祝新起點的今朝,或者享受奮鬥成果的明天,一個真理都是不變的:千里之行始於足下,我的真心祝福永遠伴你在前進的道路上!

  9. 給老闆道聲好,祝你乘祥雲,日進斗金;給老闆賀聲喜,祝你招財神,喜事不離!祝開業大吉大利,財源滾滾進!

  10. “開”四海之財,“張”萬民之福,“大”八方之業,“吉”萬代之業!值此開張佳日,送真誠祝福,願事事順意,生意興隆!

  店鋪開張祝賀詞***最新篇***

  1. 喜聞好友開店開業開張大吉,特送你幾個字,“誠信”、“和氣”,字字千金,誠信贏得回頭客,和氣生財,財源滾滾來,祝福你生意越做越大,財富甲天下!

  2. 新店開業祝你:生意興隆通四海,海闊天空任你飛,飛向雲霄,一展凌雲壯志。財源茂盛達三江,江深水遠憑你遊,游到龍宮,再現王者風采!

  3. 新店開張送祝福,發副對聯表心意,上聯:生意興隆,財似海;下聯:賓客如流,錢如潮。橫批:開業大吉。

  4. 一送賓客永不離;二送財神駐此地;三送日日好生意;四送事事皆有利。聞貴店開業,特送好禮祝大吉大利!

  5. 新店開張祝賀你,送上對聯表心意;上聯:‘開’四方財氣‘張’八方樂事;下聯:‘迎’四海朋友‘喜’八方來財;橫批:生意興隆!

  6. 開店了,圓夢了;開業了,喜慶了;開張了,來踩了;送福了,吉祥了;財旺了,興隆了;巨集圖了,大展了;成功了,圓滿了。

  7. 地上鮮花燦爛,天空彩旗沸騰。火紅的事業財源廣進,溫馨的祝願繁榮昌隆,真誠的祝福帶動著跳躍的音符,為您帶去春的生機,祝您生意興隆!萬事如意!

  8. 有一種喜慶叫開張,有一種事業叫開店,有一種希望叫發財,有一種鞭炮叫熱烈祝賀,有一種祝福叫開張賀詞,祝新店開張,開出財富。

  9. 送你一個吉祥水果籃,低層裝一帆風順;中間呈放財源滾滾;四周堆滿富貴吉祥;上面鋪著成功加永遠快樂!祝開業大吉!

  10. 經營店面是一項事業,多用心做好,開啟店面是一種選擇,多用心努力,店面開張是一種拼搏,多盡心付出,店面開始是一種機會,全心去料理,願你開店吉祥走下去,成功伴你更如意。

  11. 財高八斗十頂百,源泉不斷三江財,廣納人心堂中聚,進者客也君再來,請分別看首字及尾字,祝您開業大吉,恭喜發財!

  12. 恭喜發財,開業大吉,財源廣進,如意順利,祝生意好好,荷包滿滿,賺錢多多,紅紅火火,事業步步高,生活天天旺!

  13. 星期一開業大吉,星期二萬事如意,星期三開心每天,星期四鴻運當頭,星期五和和睦睦,週末把好運匯聚,把健康凝集。祝你開門紅!

  14. 陽光明媚,東風送情,天氣放晴,連老天都在祝賀你,一條簡訊表心意,永遠不變支援你,加油,祝開張大吉,今年大豐收。

  15. 前天祝賀早了點,明天祝賀遲了點,今天祝賀擠了點,現在祝賀是正點。祝賀你開業興隆,財興旺;財源茂盛,達八方!

  16. 送你一個吉祥水果籃,低層裝一帆風順;中間呈放財源滾滾;四周堆滿富貴吉祥;上面鋪著成功加永遠快樂!祝賀開業大吉!

  17. 人生一條路,開店走大路,自我來掌舵,方向多把握,明天有輝煌,今天要開朗,生意靠打拼,日子靠經營,成功靠積攢。願生意如意。

  18. 開店大喜,六六六,順風順水朝前走;開業大吉,八八八,恆發隆發發發發;開張大樂,九九九,好運財運到永久。祝你生意興隆!

  19. 店面開張,紅火日,生意好,財運好,日子漸好。夢想近,成功望,未來幸福展望。開啟獨立經營夢,開始奮鬥拼搏情,願你萬事順暢。

  20. 一人開店不容易,三心二意四奔波,五顏六色看過臉,七上八下拜過神,九九歸一終開業,十全十美開張日,祝福你開業大吉,財源滾滾

  店鋪開張祝賀詞***經典篇***

  1. 盼望著,盼望著,開業的鞭炮響了,親朋的笑聲更亮了,心豁亮了,夢靠近了,無論走到何時何地,我都支援你,加油!祝願開業大吉。

  2. 送你青花瓷,願你發達始於此,送你唐三彩,祝你接納八方財,送你小簡訊,希望你的用心贏得嶄新,兄弟,生意興隆。

  3. 金日開業,送上祝福,鵬程似錦,千端稱意,新業興旺,萬事順心,四面八方,客來客往,門庭若市,店門呈盈,生意昌盛,財源滾滾!

  4. 鮮花爛漫正當時,爆竹聲聲在這時,拱手道賀在今日,招財進寶一起齊,紫氣兆祥意未已,東風送財獻大吉。開業首日,祝你財源廣進!

  5. 電視雖好看,書山要攀登。網路再迷戀,學海更神奇。社會大舞臺,校園最直白。珍惜書山路,暢遊學海中。通知已到達,隨時去報道。嶄新校園裡,等你捷報來!

  6. 陽光明媚,東風送情,天氣放晴,連老天都在祝賀你,一條簡訊表心意,永遠不變支援你,加油,祝開張大吉,今年大豐收。

  7. 貴店開張大吉,送上簡訊表心意。生意紅火如你意,八方來財好運集。四季富貴心歡喜,鞭炮聲聲伴笑語。今日開張,定有好兆,祝開張大吉,隨心所欲事事順利。

  8. 奮鬥鑄就輝煌,堅持創造卓越。朋友,在這可喜可賀的日子裡祝您榮馬奔騰,前程似錦,大展巨集圖,財源滾滾,芝麻開花節節高,百尺竿頭日日升!

  9. 恭喜!你付出的所有辛勞和汗水,終於在今天結出了碩果,沉積成幸福的淚水,希望你再接再厲,早日實現自己的人生理想,祝你前程似錦,在大學的學習生活如魚得水,大鵬展翅,一飛沖天!

  10. 開學了,就代表一個新的學期又到來了。學習,是一個不斷充實自己的過程,是一個不斷超越自己的過程。

  11. 新的學期已到來,熟悉的校園在眼前。丟下休閒和懶散,振作精神闖書海。增長知識和才幹,共創祖國好未來。開學日到了,願你學習優秀,成績斐然!

  12. 春天是綠色的舞臺;夏天是烈日的舞臺;秋天是收穫的舞臺;冬天是白雪的舞臺。願大學,是你絢爛人生的舞臺,激情四射,奮發圖強,儲備能量,畢業慶功時你便是碩果累累金黃的驕陽!

  13. 有時我會樂觀地想:過一天就離寒假近一天。可又一想再過一天暑假就少一天。現在我都不敢看日曆,不想聽今天是星期幾,不敢回答別人我什麼時候開學。

  14. 開學嘛,不過就是與混熟了的老朋友 電視機、遊戲機告別,不用難過得留淚,電視不會再發燒了,或許是一種解脫呢!

  15. 開業了朋友,願你的事業枝繁葉茂,開出美麗的花朵,我多想親自為你剪綵,無奈只能簡訊祝福傳達我真摯的心意,祝你事業紅紅火火,家庭和和睦睦!

  16. 開啟求學之門,學會知識;開啟興趣之門,學會方法;開啟寬容之門,學會快樂;開啟智慧之門,學會適應;開啟真誠之門,學會相處。開學啦,趕緊背上書包,快樂出發吧!

  17. 哎,一眨眼,一個暑假又過去了,開學又要來了……

  18. 盼望著,盼望著,開業的鞭炮響了,親朋的笑聲更亮了,心豁亮了,夢靠近了,無論走到何時何地,我都支援你,加油!祝願開業大吉,生意興隆。

  19. 步入大學,嶄新生活,人生轉折,努力拼搏,再接再勵,美好未來,等你來創,美好前程,等你來行,美好成就,向你招手,祝福送你,收穫成功,學業能夠,步步高昇。

  20. 太陽每天都是新的,你是否每天都在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