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治區黨委全委會議講話稿***2***

  宗教問題歷來是新疆穩定的晴雨表。近年來,西方***勢力、境內外“三股勢力”利用宗教對我進行分裂滲透和破壞活動的力度不斷加大,他們始終把“***”與“宗教自由”聯絡起來,大搞非法宗教活動,煽動宗教狂熱,極力向群眾灌輸宗教極端思想,企圖挑起宗教衝突、煽起民族仇恨、製造社會***。在“7·5”事件中,不僅沒有宗教人士參與違法犯罪活動,而且廣大愛國宗教人士還在關鍵時刻敢於同暴力恐怖犯罪分子做鬥爭,證明我區宗教工作的局面是好的,貫徹落實黨的宗教政策是得力的,廣大宗教界人士和信教群眾是熱愛祖國、熱愛社會主義,值得信賴的。我們要認真總結、大力推廣這些年來在依法管理宗教事務中取得的成功經驗和做法,深入研究、準確把握新形勢下宗教工作的特點和規律,積極引導宗教與社會主義


您正在訪問的文章《自治區黨委全委會議講話稿(2)》因涉及到敏感詞彙暫時無法顯示,我們的工作人員正在加緊處理中,請您稍後再訪問,感謝您的支援!

> > >
>

將本文的Word文件下載到電腦,請使用最新版的WORD和WPS軟體開啟,如發現文件不全可以發郵件到[email protected]申請處理。

> > > > > > > > > >

驗證碼

> > >

請使用微信掃描二維碼支付

> >

如開通VIP或下載有問題,請聯絡客服(18388119738)

最近訪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