處女座男生的弱點有哪些

  處女座的男子是細膩的,不只是對事或對物,就連對感情也是如此。那麼你知道?下面小編告訴你處女座男生的弱點,歡迎閱讀。

  處女座男生的弱點

  1、太挑剔!

  為完美而生活勢必到處碰壁,以偏概全使自己看不到事物的真實全貌!處女座代表的是成人自我的努力,並以此建構美好的生活,以更井然有序的服務形態對世界有所貢獻。因為受到強烈的道德感驅使,處女座的外表看起來總是那麼嚴肅,只有特定的幽默才能讓他們莞爾一笑。對於缺陷,處女座總是一眼就看得清清楚楚,事實上他們只選擇性地看待部份的人生樣態。

  2、最先批評的那個人

  他不見得是取早發言,但百分之七十他會是第一個說‘真的嗎?我倒不以為然...’的那個人。處女座男性以正義使者自居,最瞧不起名不副實之事,最看不慣沒叄兩叄卻上梁山的傢伙。以及自以為是上帝的發言者。

  3、因為善變所以易被誤解

  就像曇花開在六月的子夜,再怎麼美也是晚上的事,處女座男性再怎麼大而化之,內心深處總有一股孤芳自賞的氣味慢慢流瀉...這正足以說明他們為何具有爆發力卻無持續力。為何晚上白天判若二人。以為何有時心思複雜得令人討厭。以及若即若離得令愛他的女人心碎。有正義感的他們未必有安全感。

  4、善用冷嘲熱諷來說文解字

  內心深處常有懷疑、空虛感的處女座男性知道陽光升起時就該去賺錢***因為實際***。因此,當他們轉動鑰匙,發動引擎時,會試著和快樂打交道--用一種冷嘲熱諷的方式。比如:你對他說“我對你真失望!”“有失望才有希望!”他無所謂的笑一笑。如果你欣賞他你會覺得他大智若愚,當然,如果反對,只會覺得真是大愚若智!

  5、工作狂

  由於處女座的守護星是敏感且具直覺力的水星麥丘裡,因此對分析推理之事樂此不疲,再加上守護神乃正義女神戴美蒂,對於‘要怎麼收穫就怎麼栽’這句話更奉為圭臬。若是你以為工作的重要性勝於一切而與之大吵大鬧,可就大錯特錯了!叄百六十天的工作是為了五天的地中海假期,這你就應明白了吧!

  6、嚴厲的拿把尺衡量天地萬物

  如果處女座男性可以在年終尾牙表演吞火,那麼,肯定的是對於不能或學不會的人十分瞧不起。他不會盲目的要求別人一定要做到,他會先以身作則。不成熟的人和處女座在一起先感受到的是壓力,成熟的人則是公平。不服氣的人則是覺得他真是愛出風頭,服氣的人則惺惺相惜。

  處女座男生的優點

  1、痴情

  一旦做出抉擇,會簡單而動人的表明他的態度。他愛情的火焰會持續穩定的燃燒,永遠不會像天秤男人的愛情時冷時熱。他對伴侶會絕對忠實,長年累月的給你溫情。

  2、注重細節並且無微不至、心思細密

  對所有小事情總是良苦用心,照顧周全。而那些事雖小,處女男卻看得很重。他頭腦清醒,記憶力強,不會忘記那些特殊的日子。不會因為吃醋而發狂,卻一般都是極端的佔有慾者。處女男,感情內斂、思路清晰,安靜總是默默行事當他們在執行事情或解決難題的時,這種典型的處女座勤奮特質尤其明顯。

  3、傳授技藝與循循善導的父親

  一旦有了孩子,他們肯定是極其稱職的父親,他們會花大量的時間來給自己的孩子傳授技藝,叫她們如何做一個品德高尚的人。也會耐心的教導,絕對的有耐心。

  4、犧牲精神、善於學習

  處女男能接受各種責任要求,並且可以憑著專業知識整理得井然有序,為了真理,他們甚至願意付出更多。一般都對學識淵博的人,懷著崇敬和想親近的心。他認為知識是很重要的,豐富的知識可以使人通達於天地之間,不會被命運中不可解的謎所困擾不前。當命運之謎棋阻在他面前時,會激起他更強烈的求知慾,並使他興致勃勃地從各種角度去詮釋它。

  5、內涵豐富

  有涵養這一點是肯定的。在成長中不斷吸取教訓,不斷學習,取人之長來豐富自己的內涵。因為他們感覺到情緒無法把握,而這些是自己可以踏踏實實做到的,將來一定有幫助。這是他們所追求的完美主義目標。

  處女座男生的性格

  處女男的性格,一個詞形容就是龜毛。他們總是能夠比女人還要愛乾淨,衣服比女人還要整齊,讓女人覺得自己在處女座男生面前都自卑了,可是他們還是衣服理所當然的姿態。

  幾乎每一個處女座男生都有自己非常擅長的一個領域,在這個領域沒有人能夠和處女座的男生一較高下,也就是說,處女座男生一定是某一領域翹楚型的人物,因為他們受不了失控的感覺。

  處女座男生的愛情有些坎坷多磨難,因為處女座總是會給女性帶來壓迫感。另外就是處女座的家庭觀念比較淡薄,家人對於處女座來說只是比較熟悉的人而已。


猜你感興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