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星在水瓶座的女生性格怎麼樣

  水瓶座的女生堅持追求自由 ,但這並不表示她的行為大膽開放,拒絕接受傳統教條的束縛。那麼你知道?下面小編告訴你金星在水瓶座的女生性格,歡迎閱讀。

  金星在水瓶座的女生性格

  金星在水瓶女的外表大多都是溫和甜美,內心卻層次豐富,要走進她們的心或靈魂深處的話,那是九曲十三彎的艱辛啊。她們的情商促使她們會裝蒜,表面上跟誰都好,其實心裡還是有好人與壞人列表的。有時候金星在水瓶女會拍拍散拖,但是真正喜歡的時候會一心一意,雖然嘴巴還是會很花。她可以控制愛她的男人,也可以忍受她愛的男人。

  金星在水瓶女愛安穩的生活,但是也希望平靜中帶點激情,即使細水長流也要有點暗湧吧。精神世界很容易崩潰,之後就會變得自暴自棄,懶惰成性,或者會用手掐自己喉嚨這種舉動。金星在水瓶女有時候為了填補內心的空虛,會做出一些荒唐的事,應該也習慣在自虐中邊療傷邊重生吧。她們的性格多變,朋友眼中都是不同的形容詞,但是很疼惜她。金星在水瓶女的眼神充滿靈氣,偶然有點曖昧的粉紅色,時而任性時而懂事。她們有許多異想天開的念頭,對待愛情會有些小動作,需要反覆確認對方與自己的心意才會有安全感。

  金星在水瓶座女生的愛情觀:合則來,不合則散,有個性成熟的愛情

  個性隨和,不會對什麼太過執著,就連愛情也只講究緣分。不會因為心軟而勉強和誰在一起,更不會因為自己對誰動心了,就一定要牽手不可。至於海誓山盟,還是不要說的好,說了水瓶也不會相信,因為太遙遠,所以不現實。他們始終相信感情勉強不來,就算在一起了,也沒有義務一定要走到最後,因為合則來,不合則散,永恆本就是神話。

  聰明的金星在水瓶座女生的人,絕不會被異性甜蜜的花言巧語和贈品打動寧願重視作為人間同志的快樂,並選擇能一起共享生活的。但也有將金星在水瓶座女生的人的同情誤會為戀情,而想要獨佔他們一切的人,故應十分注意,金星在水瓶座女生的人有一顆博愛的心,對待戀人也和對待好友一樣,沒有什麼差異。但在別人的眼中,會覺得金星在水瓶座女生的人的態度過於冷漠和無情。

  也許每一次的戀愛時間都不長,但在這短暫的時間中,金星在水瓶座女生的人同樣感到充實而愉快。 一心思索著兩人將如何發展的金星在水瓶座女生的人,最好外出旅行。旅行中的早上、中午、晚上,就代表著他們倆的過去、現在和未來。這份戀情是成功還是失敗,就可由此得到答案。與其在此惶惶不安,不如現在就踏上旅程。

  金星在水瓶座女生喜歡的男生型別

  聰明堅強型

  水瓶女的個性獨立,思想獨特,財富地位對她們來說一點都不重要,所以想要追到她們,也就只有靠個人的智慧、創新與內涵才能贏得她們的青睞了。因此,如果你是那種有一顆感性而脆弱的心的人,最好是不要去碰水瓶女,因為,她們的絕緣能力鐵定會顯得你是那麼的幼稚無比的。反之,條件符合的,也要從朋友開始引導她們一步步的走進你的愛情陷阱,否則可能性絕對會是很小的。同時,你最好也要注重個人的穿著造型,對事物要有你獨特看法,能夠給她獨處空間,那樣你才會得到更寬廣幸福的未來。

  神祕的男生

  金星在水瓶座女子很專情,而且不容易讓別人看出來。她們不能接受那種陌生的愛情,她們更是喜歡從朋友先做起,如果能夠讓水瓶女生和你做朋友,那麼你再把自己裝扮的神祕一些,我想金星在水瓶座就會對你感興趣了,因為她是一個喜歡試探別人祕密的。試探男人的真誠,愛人的動機等。所以說水瓶女生喜歡神祕的男生。


猜你感興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