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三愛三節的黑板報資料

  “三愛三節”是由向全國青少年提出了“愛學習、愛勞動、愛祖國;節水、節電、節糧”的號召。今天小編就為大家推薦一些,希望大家喜歡。

  關於三愛三節的黑板報圖片

  關於三愛三節的黑板報圖片1

  關於三愛三節的黑板報圖片2

  關於三愛三節的黑板報圖片3

  關於三愛三節的黑板報圖片4

  關於三愛三節的黑板報圖片5

  :三愛三節演講稿

  勤以修身,儉以養德,節約為美。勤儉節約是中華民族的傳統美德。立志向、有夢想, 愛學習、愛勞動、愛祖國,德智體美全面發展,是當代小學生的終極目標。

  學習,是我們學生最大的責任和義務。漫漫十幾年求學路,在書中學到的知識,提素質,明心智,辨是非。在學習中我們從慒慒無知的小孩到進入學校學習,這讓我們受益匪淺。 勞動,它是我們創造一切的源泉。勞動絕非不雅,絕非低俗,相反的,勞動更是一種境界,一種昇華,明白了它,就更讓我們明白了辛勞,明白了艱辛。

  愛國,更是一種光榮。由始至終,我們都在為我們是一箇中國人而自豪。中國,她是我們心中最大的驕傲,我們愛我們的國家,我們愛她泱泱大地,我們愛她精彩文化,我們愛她不停步伐。

  同學們,在我們的周圍,勤儉節約無處不在。每個人都有義務把節約當作責任、當作習慣。節約可以從小事做起,從身邊做起,時時刻刻嚴格要求自己節約不浪費:離開教室時,請伸伸你的小手,關掉電燈;洗餐具和抹布時,提醒一下身邊的同學,把水龍頭開得小一些,臨走時檢查一下,水龍頭是否擰緊了。節約糧食,不挑食,不剩飯菜,與父母外出吃飯時,飯菜點的適量,如有剩餘,打包帶回家。節約的意識大家都有,其實節約做起來並不難。舉手之勞,我們能做的還有很多。

  今天的菁菁幼苗,明日的參天大樹。大學時代是美好人生的開端,遠大的理想在這裡孕育,優良的品德在這裡養成,輝煌的人生在這裡啟航。希望你們能夠勤奮學習,熱愛勞動,體驗生活,陶冶情操,讓“三節三愛”飄揚在校園的每個角落,飄蕩在祖國的每個角落。

  同學們,讓我們行動起來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