祛痘印最快方法

  在平時祛痘的過程中,如果不能徹底根治臉上的痘痘,或者錯誤的擠壓,常常會在面部等部位留下難以消除的痘印痘疤,稍不留意她就放肆地在臉上久留不去。今天小編為大家推薦。

  祛痘印最快技巧

  1.白糖+洗面奶

  每天早晚洗臉時,取適量的白糖和洗面奶混合在一起,然後塗在在臉上,輕輕的磨擦,一週之後就可以見到效果。

  2.白糖+礦泉水

  把普通白糖加礦泉水混合,然後在痘印上按摩,兩個星期之後可以看到效果。

  3.珍珠粉+維生素E

  把珍珠粉和維生素E混合,也是輕輕地塗抹在臉上,並按摩。但要注意的是,它只能用於去痘印,不能用了祛痘,不能整個臉部塗,以免發炎。

  4.珍珠粉+酸奶

  可以用喝剩的酸奶,只需幾滴,混合少量的珍珠粉攪勻,然後塗在有痘痘印的地方上,可以直接留在臉上過夜,第二天洗掉。 但要注意的是,這個方法要長期堅持才有效,並且珍珠粉不要放得太多,不然會容易堵塞毛孔。酸奶儘量低脂或者脫脂,避免養分過多產生脂肪粒。

  5.珍珠粉+雞蛋清

  取珍珠粉4克,1個雞蛋的蛋清,將二者攪勻塗在臉上,15分鐘後洗掉,長期堅持可以淡化痘印。珍珠汾和雞蛋清都是具有鎮靜和美白肌膚的功效,將兩者混合在一起當面膜使用,不但肌膚會越來越柔滑,痘痘的痕跡也能慢慢變淡。 而且很實惠,一個星期做兩次就好。

  6.蘋果消痘印貼

  選取新鮮的蘋果,切片,然後放入沸水中,等幾分鐘直至蘋果片變軟,再將蘋果從水中取出,等其冷卻至溫熱時貼在痘痘印上,20分鐘之後取下,把臉洗乾淨即可。這種方法很簡單,一週使用兩次就好。

  7. 海藻面膜去痘印

  取海藻顆粒面膜粉20克,溶到適量純淨水中,再敷在乾淨的臉上,10分鐘後洗淨即可。這種方法適合1周3次。

  祛痘印小訣竅

  1、調節內分泌

  內分泌失調往往是造成痘痘滋生的主要原因之一,只要改善飲食、作息習慣,增強鍛鍊,休息充分以及保養身體以後,內分泌失調情況就能得到改善,痘痘自然和你說拜拜了。

  2、做好消炎工作

  痘痘發炎時,你就一定做好消炎工作,例如塗抹消炎的護膚品與藥膏,不要所以用手觸碰或擠壓痘痘,避免使用任何含激素的祛痘產品等等。

  3、洗臉要徹底

  臉上油脂過多會堵塞毛孔,形成細菌,致使痘痘來襲,要從根本上杜絕痘痘,你就要徹底清潔你的臉部,在洗臉時去除多餘的油脂、汙垢與彩妝。

  4、謹慎選擇祛痘產品

  在選擇祛痘產品的時候你要特別小心,最適合痘痘人士的祛痘產品應是性質溫和且具有控油、清潔、保溼效果的。

  5、注意飲食

  在飲食上,你應偏向清淡、富含維生素、纖維素的食物,少吃辛辣、高脂肪、高油量、溫熱性的食物。

猜您感興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