蘇州好吃的湯圓店

  元宵佳節,大街小巷張燈結綵。賞燈,猜燈謎,吃元宵。一碗元宵,寓意團團圓圓。那麼蘇州最美味的湯圓在哪裡呢?讓小編來告訴你吧!

  推薦:新年點心店

  山塘街上的一家老店,除了堂食還可以買生的帶走,湯糰1.5/個,肉的、豆沙的、芝麻的、蘿蔔絲的四種。湯糰皮粘粘的,QQ的,咬一口芝麻香甜,蘿蔔絲切得很細,咬一口,湯汁都要溢位來了,店裡還有面和餛飩,周圍很多阿爹阿婆都經常來吃。

  地址:姑蘇區 山塘街351號***近星橋堍***

  電話:15850237141

  推薦:金言餛飩

  店內只有餛飩和湯糰,餛飩的湯是熬出來的,鮮而不膩,進門會看到阿姨在門口捏湯糰,吃過的人都不免感慨,都是小時候的味道,物美價廉,不用十塊就可以吃飽。

  地址:姑蘇區 景德路王天井巷對面***馬醫科裡面***

  推薦:綠楊餛飩

  蘇州城的老字號食店,可以說是遍佈蘇城,除了小籠、餛飩、湯糰,還有鴨血粉絲,湯麵等,種類頗多,可選性強,推薦吃的有湯糰,蟹粉小籠還有三鮮餛飩。

  地址:姑蘇區 碧鳳坊86-88號***觀前街口***

  電話:13812760319

  推薦:渭塘酒家

  整體建築風格以蘇氏園林為主,竹樓、竹廊、廊橋、風亭等,是商務宴請、朋友小聚、旅遊度假的好去處,大團子,小湯圓,作為吃飯時的點心很不錯。

  地址:相城區 蘇虞張公路蠡口段***近蘇州生態園***

  電話:0512-65767878

  推薦:老西白點心店

  位於白塔西路上,靠近人民路,湯糰一般是早上供應,鹹味的是肉餡的甜味的是芝麻餡的,可以買生的自己回去煮著吃,平日裡去吃點個餛飩,配兩個湯糰,夠你吃蠻飽了。

  地址:姑蘇區 皮市街道白塔西路104號***近接駕橋***

  推薦:萬福興

  蘇州糕團店裡的老字號,除了常年上市各類“鬆糕、豬油糕”等等,他家還隨時令上櫃應景糕點,肉糰子、南瓜糰子、雙釀糰子、炒肉糰子、八寶飯、刺毛團等都做的很好吃。

  地址:姑蘇區 東中市12號

  電話:0512-672750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