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人護膚步驟

  韓國的化妝品很受亞洲人歡迎,產品受歡迎一定是有他的道理的。那麼韓國人又是怎麼護膚的呢?下面小編給大家介紹,希望對你有用!

  

  【早上】

  將pH 5.5 的肌研極潤透明質酸潔面泡沫打在溫和去角質的魔芋海綿上清潔面部。

  用COSRX天然BHA蜂膠修復爽膚水為肌膚補水,抗氧化。

  潔膚後,即刻使用COSRX的Galactomyces 95精華液,提亮膚色、控油、修復細胞等。

  使用Missha時間革命夜間修復安瓿,注入視黃醇、補充抗氧化劑對抗細紋和陽光侵害。

  使用含有蜂蜜、蜂王漿、蜂膠的Shara Shara 蜂蜜多效合一安瓿,滋潤面板。

  使用Innisfree綠茶精華,補水、抗氧化。

  使用Neutrogena快速修復皺紋視黃醇眼霜減少眼部細紋、魚尾紋。

  根據天氣的潮溼或乾燥,選擇Innisfree的綠茶平衡乳液或蜂蜜面霜,以密封之前所用的營養品。

  最後,使用碧柔UV水潤防晒精華,預防陽光傷害,為肌膚塗上一層高保護層,這一步一定要堅持每天都做,風雨無阻。

  【晚上】

  先用卸妝油把臉上的化妝品卸乾淨,然後再用潔面產品清潔。

  同時,還用C21.5維他命C精華、COSRX的BHA黑頭能量液和COSRX的AHA 7白頭能量液,來淡化日晒形成的黑色素,清理毛孔,加速面板更新。

  在塗完最後一層精華後,我會立馬再敷一層美白補水或緊緻抗氧化的面膜。

  再用蜂蜜面霜滋潤一下面板。

  最後再塗抹一層Innisfree美白睡眠面膜鎖住之前的所有精華,保持面板整晚滋潤。

  抗衰老護膚品推薦

  1.資生堂悅薇集中美白按摩精華液

  大名鼎鼎的日本資生堂,一直是中年女性保持青春的祕密武器,這款悅薇集中美白按摩精華液融合資生堂創新的美白成分4MSK及各種精華,建立了多重防禦體系,可以改善肌膚色斑、暗沉狀況;又結合具有提升緊緻功能的姜蔘精華G,能有效改善肌膚自我修護能力,提高緊緻和彈性,是希望美麗長駐的女性必備的肌膚抗老化美白精華液。

  2.赫依蓮 時空修復緊緻精華晚霜

  奢侈高檔的護膚品赫依蓮,是女性做夢都想擁有的產品,這款赫依蓮時空修復緊緻精華晚霜更是熟女們最為鍾愛的晚間用品,它不僅能修復白天陽光紫外線、灰塵汙染、電器輻射、工作生活壓力等對肌膚造成的損傷,還能減緩皺紋、淡化黑色素、深層淨化、提升肌膚活力,而特有的薰衣草植物精油精華,還能鎮靜安神,促進睡眠,幾百元的價格一點也不遜色於上千元的大牌。

  3.Lancome蘭蔻精華肌底面膜

  最讓女性幻想留住年輕的祕方就在法國蘭蔻家了,蘭蔻永遠都是女性無法抗拒的護膚品,這款蘭蔻精華肌底面膜完美融合生物纖維技術,並首次添加了從基因和蛋白質科學領域的革命性研究成果中研發而出的,能促進面板基因重生的專利複合精華,可重喚年輕肌膚,再塑肌膚活力。

  4.Dreamtimes M2夢幻三部曲套裝

  抗皺品雖多,但要說起適合30歲以下的年輕肌膚的,肯定要數最經典的Dreamtimes的M2夢幻三部曲了,除了具有絕佳的抗皺,撫平細紋,緊緻肌膚效果,不同於一般的熟齡肌抗皺品,M2配方體系超清爽,肌膚零負擔,不會因為營養過剩給肌膚造成任何負面問題,絕對不失為年輕人抗皺的首選護膚聖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