母親節微信朋友圈祝語2017溫馨唯美

  今天是母親節!在此我謹代表廣大大老爺們,向還未成為但將來會成為,已經成為或即將成為母親的美女/辣媽們致以崇高敬意!你們是最美的!母親節快樂!下面網要分享給你的是母親節微信朋友圈祝語,希望你能喜歡。

  母親節微信朋友圈祝語欣賞

  1. 大愛無言,摯愛噴湧如泉;親情流淌,甘露滋潤心田;母愛無私,付出關愛無限;春暉難報,感激常在心間。母親節,願母親笑顏綻放!

  2. 你的雙眼,寫滿兒女的期盼;您的雙手,繪畫著幸福的明天;你的幸福,是兒女最大的心願;母親節到,道一句問候:祝媽媽健康永遠!

  3. 開心的事兒和她聊一聊,驕傲的事兒向她耀一耀,成功的事兒向她報一報,瑣碎的事兒向她嘮一嘮,母親節,別忘了將她抱一抱。

  4. 你用千萬句關心,為我驅煩去惱;你用無限的溫暖,為我擋寒遮雨;你用一生的惦記,為我祈禱平安;你用滿滿的關愛,為我帶來一世幸福。母親愛到了,我只想說一句:親愛的媽媽,辛苦您了,我愛你,祝你身體健康,快樂一生!

  5. 或忙或閒,有一種思念糾結心田;或近或遠,有一種牽掛魂繞夢牽;或貧或富,有一種孝順不在乎金錢。母親節,打個電話,報個平安;就是給母親最好禮物!

  6. 人生短,歲月長。念親恩,最難忘。乳汁甜,飯菜香。臂彎裡,風雨擋。慈母心,像月亮。多呵呼,暖心房。母親節到,願母親健康平安

  7. 永遠都記得,在我肩上的那雙手,風起的時候有多麼溫熱!永遠都記得,伴我成長的背影,用您滄桑的歲月,換我一生的幸福、快樂!永遠都記得,在您的日曆裡只有春天,在您的人生裡,只有為我成長而萌生的喜悅!在這特別的日子裡,媽媽,祝您母親節快樂!永遠年輕!

  8. 這條短信匯集了世間最偉大的愛,集健康、快樂、平安、富貴為一體,母親節將這條簡訊轉發,你的媽媽一生會健康長壽,幸福年年。

  9. 如果這個世界上有一百個人愛你,那麼愛你最深的一定是你的媽媽。如果這個世界上有十個人愛你,那麼愛你最深的一定是你的媽媽。如果這個世界上只有一個人愛你,那麼這個人,一定是你的媽媽。今天母親節,不要吝嗇對這個世界上最愛你的人說一句:媽媽,我愛你。

  10. 今天是母親節!在此我謹代表廣大大老爺們,向還未成為但將來會成為,已經成為或即將成為母親的美女/辣媽們致以崇高敬意!你們是最美的!母親節快樂!

  11. 您為我播種陽光,您為我阻擋風雨。成長路上,別人都關心我飛得高不高,只有您關心我累不累。母親節,祝媽媽節日快樂!

  12. 鮮花綻放我的牽掛,清泉流淌我的思念;陽光播撒您的慈祥,輕風吹來您的善良;母親節我給您請個:媽媽吉祥!

  13. 生我,撕心裂肺的痛苦;養我,無微不至的關懷;育我,廢寢忘食的嘮叨;在這偉大的節日裡,送給您最真摯的話語:媽媽,我愛您!

  14. 今天遇到天使在淋雨,我把雨傘借給了她。她問我是要榮華還是富貴,我說什麼都不要,母親節快到了,我希望收到這條簡訊的人的母親節日快樂!

  15. 責罵中,總包含著愛;嘮叨裡,總透著關心;沉默時,總藏著掛念;舉手間,總盼兒平安;這就是母愛,母親節了,祝母親健康平安!

  16. 今天遇到天使在淋雨,我便把雨傘借給了她,她問我是要榮華還是富貴,我說什麼都不要,母親節到了,我希望收到這條簡訊的人媽媽永遠健康,閱讀的人媽媽永遠快樂,刪除的人媽媽遠離煩惱,轉發的人媽媽儲存開心。

  17. 母愛是綿密的細雨,滋潤人生的原野;母愛是和煦的春風,吹拂歲月的天空;母愛是溫暖的港灣,呵護漂泊的航船;母愛是花朵的芬芳,瀰漫遙遠的天涯;母愛是動人的風景,慰藉成長的心靈。母親節,願親愛的媽媽青春永葆,幸福微笑!

  18. 今天遇到天使在淋雨,我把雨傘借給了她,她問我是要榮華還是富貴,我說什麼都不要,母親節到了,我希望天下的母親永遠健康幸福!

  19. 為了找幸福,離家千里外。慈母在家鄉,思兒心慌慌。日夜心相隨,流淚數千行。慈母恩情重,恩深報實難。聞兒遠行去,憐兒夜臥寒。在外不怕苦,惟願親倖福。母親節傳祝福,天下母親皆幸福!

  20. 今天的第一縷陽光灑滿幸福的每個角落,今天的第一縷春風吹響歡樂的號角,今天的第一下鐘聲傳達平安的訊息,今天的第一聲祝福送親愛的媽媽:母親節快樂!

  21. 來到世上就要先喊媽!長大成人就要回饋媽!高興快樂就要告訴媽!奮鬥打拼就要想起媽!母愛偉大就要祝福媽!祝天下母親節日快樂!

  22. 這份愛,歲月不能改變;這份愛,時光難以割斷;這份愛,山川不能阻擋;這份愛,風雨不能遮掩。天地間,唯有母愛是無私的奉獻;人世間,唯有母愛是永恆的流傳。母親節,祈福最靈驗,願親愛的媽媽快樂沒煩惱,健康人安好,幸福陪到老!

  23. 身處千里外,問候如天籟。牽掛在心間,祝福如蜜甜。兒行千里外,母愛花常開。風雨人生路,母愛常縈懷。母親節到來,願母親永遠平安健康幸福快樂!

  24. 媽媽你的微笑,也掛在我的臉上;媽媽你流眼淚,也閃在我的眼眶;媽媽你的關懷,牢記我的心房;媽媽你的囑託,我知語重心長;媽媽你的快樂,鐫刻在我的心上。母親節到來,不管你現在多忙,請你別忘了祝福媽媽幸福安康!

  25. 孝順其實很簡單:多回一趟家,多打個電話,多點耐心聽嘮叨,多點關心和體諒,多點問候叫聲媽。母親節,給老媽說聲節日快樂吧。

  母親節微信朋友圈祝語摘抄

  1、是誰呼喚我來到這個世界?是誰牽引我闖蕩完美人生?是誰給予我金鐘罩鐵布衫?是你--生我養我的人是你--教我育我的人是你--疼我愛我的人親愛的媽米無論何時何地,你的女兒永遠是愛著你的--王雯婷。

  2、在這喜慶“母親節”之時,孩子們一起動手為母親們做碗湯圓。用“快樂”和麵,用“開心”做餡,用“健康”水煮熟,用“幸福”碗來盛到你的面前,說“節日快樂”。

  3、誰說母親是大樹?她是柔弱的衣裳,為我擋風遮雨。可愛的母親,你為***的心,我歷歷在目。我的幼稚帶給你的煩惱,我深感抱歉。在這個充滿愛的節日,讓我默默祝福你!

  4、天大地大,母親為大。

  5、我的成長是刻在你額頭上的橫槓;我的放縱是刻在你眉心的豎槓;我的歡樂是刻在你眼角的魚尾;我的成功是刻在你脣邊的酒窩,媽媽您辛苦了!

  6、ear媽媽:這十幾年來你辛苦了!希望在這特別的日子送上我特別的問候!祝:母親節快樂!媽媽我永遠愛你!

  7、慈母手中那根為遊子縫補過衣衫的線,是世界上最長的線。

  8、家有貧母,子女之辱;國無貧婦,民族之幸。

  9、看著母親日漸增多的白髮,看著母親日益深刻的皺紋,看著母親漸漸彎曲的身軀,孩子心中有無盡的感激,但都匯成一句:媽媽!我愛您!

  10、母愛,崇高一如大山,深沉一如大海,純潔一如白雲,無私一如田地。

  11、母親,讓我輕輕的告訴你,你對我的關懷猶如身體的血液流淌不息,你對我的愛意猶如大腦的思維時刻不止。那麼,回報你的將是女兒一生的幸福。祝母親節日快樂!

  12、母親包容天下,母親也需要扶助。

  13、母親的心是水做的,生氣的時候是冰,暖一暖還是水。

  14、母親用愛塑造我們,我們用愛回報社會。

  15、您是一棵大樹,春天倚著您幻想,夏天倚著您繁茂,秋天倚著您成熟,冬天倚著您沉思。祝您:母親節快樂!您是一棵大樹,春天倚著您幻想,夏天倚著你繁茂,秋天倚著您成熟,冬天倚著您沉思。親愛的媽媽,感謝給予我的一切,祝福您節日快樂!

  16、人類的美好是用母愛鑄造的。

  17、山,沒有母親的愛高;海,沒有母親的愛深;天,沒有母親的愛廣闊;地,沒有母親的愛包容;太陽,沒有母親的愛溫暖;讓我們共祝母親健康快樂!

  18、五月的康乃馨,沒有雍容華貴的姿態,沒有濃香四溢的味道,只是平平淡淡的樣子,就如日夜操勞、毫無怨言的母親。媽媽,祝您母親節快樂!

  19、想送您康乃馨,您總說太浪費;想請您吃大餐,您說外面沒家裡吃的香;想送您禮物,您總說家裡什麼都有。但有個禮物我一定要送:媽媽,我永遠愛你!

  20、在孩子們的心裡,母親永遠不會老;在母親的眼裡,孩子永遠長不大。

  21、走遍千山萬水,看過潮起潮落,歷經風吹雨打,嚐盡酸甜苦辣,始終覺得您的懷抱最溫暖!不論我走多遠,心中永遠眷戀。祝媽媽母親節快樂!

  母親節微信朋友圈祝語精選

  1. 一個電話,再遠的距離也是近的;一聲問候,再冷的天氣也是暖的;一句“謝謝”,再多的勞累也是快樂的。母親節快到了,別忘了跟媽媽說聲節日快樂!

  2. 您的關愛,穿過時空的距離,一直裝在我的心底;您的視線,跨越時空的阻礙,一直系著我的身影。母親節到了,祝親愛的媽媽節日快樂,健康平安。

  3. 母愛原來是一杯酒,飲了就化作思念。媽媽我永遠惦記您!輕輕一聲問安,將我心中的祝福化作陽光般的溫暖,永恆地留在您心中。祝您母親節快樂!

  4. 媽媽,在我成長的道路上,您鋪滿了關愛的路基石,在我迷茫的人生中,您點亮了關懷的指明燈,在我困惑的心靈裡,您傾注了關心的溫柔劑,母親節,媽媽您辛苦了,感謝您,我愛您!

  5. 你的雙眼,寫滿兒女的期盼;您的雙手,繪畫著幸福的明天;你的幸福,是兒女最大的心願;母親節到,道一句問候:祝媽媽健康永遠!

  6. 心連心,有一份關愛很溫馨,有一首詩歌遊子吟,有一個稱謂叫母親,母親節來臨,簡訊表兒心,感恩養育恩,祝福獻母親。祝媽媽節日快樂!

  7. 母愛是沒有固定形式的,母親表達愛的方式不同,有時您的嚴厲無法接受,如今我也身為人母,才知道您的用心良苦,今日母親節,祝福送給您,祝您身體健康,福壽安康。

  8. 母親的偉大,凝結了我的血肉,母親的偉大,塑造了我的靈魂,母親的一生,是一次愛的航行,母親用優美的年輪,編成一冊散發油墨清香的日曆,我日日都在母親的深情裡度過。母親節到了,祝願親愛的母親健康快樂。

  9. 您有著最美的面孔,伴我拼搏爭成功;是最美的笑容,伴我生命去追夢;是最美的祝福,伴我天涯向前衝。母親節到了,願親愛的媽媽健康快樂永幸福。

  10. 沒有你的呵護,就沒有我的成長;沒有你的關愛,就沒有我的歡笑;沒有你的奉獻,就沒有我的幸福;無論我走多遠,都走不出你的目光;祝媽媽母親節快樂!

  11. 有些愛來不及表達,有些人經不起等待,不需要昂貴的禮物,一句問候就足夠。趁這個特殊的節日,大聲地把你對母親的愛說出來吧。願天下母親節日快樂!

  12. 你最得意時,她會提醒你不要太驕傲;你最落魄時,她會告訴你還有我;你犯錯時,她會抱著你說沒關係。在她心裡你永遠都是孩子。她就是母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