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生殼動態域名怎麼設定

  動態域名解析可以在動態IP環境下發佈網站,埠對映可以解決80埠被遮蔽和可直接在內網環境釋出網站,類似應用花生殼和NAT123如何設定?具體請看下面小編介紹的方法!

  花生殼動態域名設定方法

  首先是下載安裝,然後註冊登入花生殼。

  如何設定網路連線的規則?在賬號屬性,網路連線那裡。如圖所示:針對多網絡卡的使用者,該選擇能自定義花生殼2008客戶端接入網路的網絡卡.預設設定為當前系統優先順序最高的網絡卡為接入。非特殊情況不建議更改改選項。

  埠選擇:推薦使用自動分配,非特殊情況不建議使用自定義埠

  查詢域名狀態呢:通過【IP工具】中的【域名狀態】工具可以檢查您的域名是否對應於你的伺服器所獲得的公網IP。

  對如圖所示情況的解釋:該域名當前指向的IP地址,如果這個IP地址是您當前的IP地址,說明您的花生殼客戶端已經正常運行了。

  如果出現此域名不存在提示則說明無法解析您的域名,有可能是花生殼不線上導致的,有時候也有可能是由於您的域名過期等其它原因導致的,必須一一進行排查。

  那麼,如何自定義查詢DNS伺服器呢?選擇【IP工具】中的【域名狀態】點選【設定】,然後輸入DNS伺服器名稱或者IP地址,再點選【增加】,然後關閉視窗

  實現路由跟蹤呢:Tracert命令診斷實用程式通過向目標計算機發送具有不同生存時間的ICMP資料包,來確定至目標計算機的路由,也就是說用來跟蹤一個訊息從一臺計算機到另一臺計算機所走的路由路徑。

  對圖中出現情況的解釋:從上圖可以看到有一些行是以星號表示的。出現這樣的情況,可能是防火牆封掉了ICMP的返回資訊,所以我們得不到什麼相關的資料包返回資料。

  實現域名自診斷:如圖,域名已經成功啟用並指向正確。

  類似軟體nat123實現動態域名解析:登入客戶端/域名解析列表/新增域名解析

  選擇解析型別為“動態域名解析”。域名網址使用自己的域名,

  E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