膝上型電腦打不出文字怎麼樣解決

  膝上型電腦是一種十分便捷的使用工具,在工作的時候和生活中都有很全面的效能,可以滿足大家的上網需求和娛樂需求,但是膝上型電腦用久了也會給我們帶來些問題,比如打不出文字,遇到這種情況我們具體該怎麼解決呢?下面就由小編跟大家分享一下解決方法吧,歡迎大家來閱讀學習~

  膝上型電腦打不出文字解決方法

  方法一:

  windows10打不出來漢字,基本上都是自動輸入法IME被禁用導致的,此時我們需要重新啟用IME即可。

  點選系統左下側的windows圖示,點選滑鼠右鍵,選擇“計算機管理”選項。

  依次從左側點選,“系統工具”--“任務計劃程式”---“任務計劃程式庫”。

  依次點開子目錄,“Microsoft-----Windows-----TextServicesFramework”

  找到TextServicesFramework monitor task選項後,在選項處點選滑鼠右鍵”啟用“。

  OK,設定完成,現在即可輸入中文啦。***如果右下角為現在”中“字圖示,可ctrl+space鍵切換***。

  方法二:

  如果只是偶爾出現這種情況,只需要重啟電腦,基本上這種情況就可解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