帶圖片說說傷感

  我總是錯過了很多,我總是一個人難過。想知道更多表達傷感心情的說說嗎?今天小編在這裡整理了一些給大家,歡迎大家閱讀。

  【優秀篇】

  1.別怕,也別慫,感情就是這樣,沒有失去你不會成熟,生活也是這樣,沒有遇到點險惡,你不會長大。

  2.世界上最浪漫的事情:就是一個人跑很遠的路,去看另一個人。

  3.成長或許就是不停的得到,又不停的失去,然後五味雜陳的過完一生。

  4.我等你,一直一直等你。我在這裡等你,其實只是為了攢夠失望,多到能說服自己戒掉對你的所有幻想。

  5.我是自私的人。 自私的希望所有的人都在乎我 -

  6.在火車的硬座上聽到了蟬鳴,一聲一聲的讓人心煩焦躁。

  7.我深知我不重要所以我並不指望誰會給我溫暖

  8.你不知道分手後還在一個班的看見會有多尷尬

  9.那個人我喜歡你,可是我知道我跟你不可能在一起,沒關係,我會 默默的保護你。

  10.釦子第一個扣錯了到最後才發現 一些事做錯了 只有到最後才不得不承認

  11.我很驕傲,也很快樂,因為我有一個最好最好的閨蜜i

  12.得不到的永遠在騷動。

  13.最好的戀情是,你可以徹底地做自己,並且你的另一半依然迷戀真實的你。

  14.越是笑得甜美,越發感覺疲憊,最熱鬧的時候想往後退。

  15.我只想要一個溫暖的懷抱丶哪怕短暫的一秒

  【抒情篇】

  1.我站出來一步,你卻總是退一步,就像在跳舞。

  2.在機場等一艘船遙遙無期就像我站在最初相識的地方等你,可笑至極。

  3.我想失望大概就是你回頭看,但並沒有人在等你。

  4.你就是用不相信我和無所謂的態度把我越推越遠的。

  5.最令人憂慮的是,有一個人愛著你,但你不確定這種愛何時會停止。

  6.開心有時也很容易啊,比如剛到車站車就來了,隨機播放正好是最近喜歡的歌,還有今天的風真舒服。

  7.最開心的就是知道自己想要什麼,那些有期待的日子真好。

  8.如果你不開心,我願意陪你一起蹲下做一個難過的蘑菇,但是不可以蹲太久,因為會腿麻。

  9.不開心都是因為對生活的慾求不滿或對感情的無可奈何。

  10.不喜熱鬧,又怕孤獨,不喜這喧囂人世,又不得不被裹挾向前。

  11.突然發現丟失了很多東西,不知道從什麼時候變了那麼多,如果我還是以前的我,會不會比從前快樂。

  12.這個世界上最不開心的,是那些懂得太多和想得太多的人。

  13.我拼了命地告訴自己開心點,以後不開心的事情還很多,成人成年甚至成婚,都讓我恐慌不已。

  14.這是你生命中最好的年紀,身體健康,親人安在,現世安穩。可惜你意識不到,因為一點小事心情就一團糟。

  15.我希望有一天你會被你那些謊話給噎死,

  【文藝篇】

  1.別太依賴任何一個人,等哪天他不找你不陪你不哄你,你會很難受的。

  2.當你感到悲哀痛苦時,最好是去學些什麼東西。學習會使你永遠立於不敗之地。

  3.老情歌越聽越有味,你可以悲傷你可以難過,但是你千萬不要哭。

  4.人在變得無堅不摧之前,大概流都流過很多眼淚吧。

  5.痛了就真的可以不愛了嗎?為什麼我痛了,卻愛得更深?

  6.你唱了,笑了,離開了。我聽了,哭了,留下了。

  7.有人說。登入QQ後發現某個人頭像是灰的會難過。要我說。頭像是亮的一直沒跳動更難過

  8.這世界上有兩個我,一個假裝快樂,一個真心難過。

  9.沒有永遠的晴天,也沒有永遠的雨季。晴天晒晒太陽,雨天聽聽雨聲,這就是心情!

  10.他只是寂寞了,你也寂寞了耳朵寂寞了,所以聽到那些情話你動容了,然後你受傷了。

  11.找不到路,一個人很孤獨,孤雁南飛,我來來回回的淚,燃燒了整個青春。

  12.想起你的時候就會特別難過,能明白的大概只有我的心,不,還有我的枕頭。

  13.我想把“我想你”寫在一塊石頭上,然後扔在你臉上,你就會知道想你有多麼痛了。

  14.有的時候鼻子會突然發酸,然後大顆大顆的眼淚掉下來,你看過愛笑的人哭起來的樣子嗎?

  15.女生長大後真的是要化妝,不為別的,就為這生活中,無數想哭的瞬間裡還可以想到,老孃的妝不能花。

  16.時間久了什麼都會變,衣服會褪色,書本會發黃,牆壁會斑駁,他會變冷而且很陌生,你別笑了,眼淚都掉了。

  17.別人指著你的痛楚捧腹大笑,你卻只能站著傻傻的笑,不然人家說你開不起玩笑。

  18.你都不會懂我的平靜裡隱藏著怎樣的痛楚與自制,就像你猜不透我任何迂迴曲折的溫柔。

  19.我以為灌口冰可便可壓抑疼痛,我以為喝到微醺便可控制想念,我以為愛你至死便可得到青睞。

  20.委屈時候不要一個人躲著哭,你找我,我不能保證能幫你出氣,但我能幫你擦眼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