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邊遊玩真開心假期日記

  在海邊我們又繼續捉魚,姥姥拔菜、拾碎貝殼、拾泥螺。一起欣賞以下的海邊遊玩日記吧!

  海邊遊玩真開心

  假期的生活豐富多彩,有滋有味,讓人回味無窮,最有趣的事去海邊遊玩。

  我、弟弟和姨弟頂著烈日在海邊捉小魚,我們覺得這魚很奇怪,別的魚都是在水裡遊,而這種魚卻能在岸邊跳。

  我們就把鞋子一扔,袖子一卷,就去捉魚,他們一會兒就捉一條,不一會兒又捉一條,可是我總是捉不到。即使按住了,也沒法抓起來,稍不留神,又逃跑了。

  後來,媽媽教了我一個竅門:按住後,用另一隻手小心翼翼地從手指縫中取出來。方法真頂用,工夫不大,我左手捉了一條,右手捉了一條,放進瓶子裡,手一拍又捉到了一條,三條了。我又抓,又捉到了一條,再把那一條放進瓶子裡。一看,前三條全都跳走了!我就把剛捉的這一條送給了弟弟。

  弟弟捉了好多條魚,一、二、三……二十條,再看他們的衣服,全都是泥!

  我們不捉魚了,媽媽說要回家了。我在路邊發現有許多洞,裡面還有東西,好像是泥螺。姥姥就開始拾,拾了好多泥螺,說要帶回家吃。

  姥姥又看見貝殼,她就左抓右抓,抓了一大袋,說要帶回家餵雞,還說雞吃了有營養。

  我們又繼續捉魚,姥姥拔菜、拾碎貝殼、拾泥螺。媽媽就給我拎東西、照顧表弟。

  媽媽累了要回家,我們都不樂意。媽媽說:“趕快的,再玩你們身上還不知像什麼樣子,人家就不給你上車回家了!”

  我們滿載而歸,就是身上有些泥了,以後有機會我還想來海邊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