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二生肖的智力排行榜

  十二生肖中,有些生肖看著高深莫測,實則誠懇老實;而有的生肖看著呆萌傻氣,實則諱莫如深。下面就讓小編告訴你,一起來看看吧!

  十二生肖智力排行榜

  第一名:蛇

  屬蛇的人最大的特點就是智慧,而且這種智慧還會被屬蛇的人巧妙的偽裝起來,讓他們看上去老實無害,其實則是腹中錦繡,因此在所有生肖裡面,屬蛇的人是最聰明的。

  第二名:鼠

  屬鼠的人聰明善鑽營,總是能夠一眼就洞悉事情發展的常理和客觀規律,又能夠世事先發制人。因此屬鼠的人其實是聰明人裡面的聰明人,只是有些陰險的味道在裡面。

  第三名:牛

  你以為屬牛的人就憨厚老實?誰告訴你的謬論,其實屬牛的人是非常聰明的,不說別的,就說謀劃這一項,屬牛的人很懂得為自己謀劃前方未知的出路,所以不要被他們的外表騙了。

  第四名:馬

  看著就很精神的屬馬者因為身體健壯所以全身上下所有的位置都非常和諧,大腦的功能自然也不可小覷的全面,想不明白的問題就交給屬馬的人去想吧,他們還是很中用的。

  第五名:猴

  每天上躥下跳的屬猴的人,說是猴精猴精的一點也不為過,屬猴的人從來不吃虧,就算是偶爾的利益讓步也除非是他們心甘情願否則絕對不可能讓你佔到便宜。

  第六名:羊

  屬羊的人最出眾的是領悟能力,因為對事情看得通透所以是十二生肖中比較聰明的人,只是屬羊的人雖然看得很準卻不擅長謀劃,所以稱不上是大智慧但是自保還是沒有問題的。

  第七名:豬

  屬豬的人其實是頭腦非常靈活的,只要是他們願意轉動自己的大腦那麼把問題處理好其實也就是分分鐘的事情,可惜的是屬豬的人不願意多想,總是懶得轉動自己的大腦。

  第八名:兔

  你能想象到一個人隨機應變的們的只上報以懷疑,說白了是脾氣能力有多強,屬兔的人就是那種隨機應變能力超強的人。屬兔者其實有時候容易莽撞,因此讓人們對她問題。

  第九名:虎

  看似聰明的屬虎的人在智商的問題上有那麼一點浮靈的意味,要不是人們和他們相處的時間長可能還真的以為他們聰明瞭,其實他們只不過是為了一些原因而故作聰明而已。

  第十名:龍

  威嚴的外表,可惜沒有一顆洞察和體悟的內心。屬龍的人就是這樣,時常都誤會別人,說是有智商大概那些被他們誤會的人不樂意同意,誰願意相信一個總誤會別人的人聰明啊。

  第十一名:雞

  屬雞的人實在是老實人,總是按照自己的想法去推斷別人的想法,殊不知屬雞的人其實最實在啦,因此常常陷入被騙的覺得,屬雞的朋友以後應該對別人說的話儲存一份懷疑。

  第十二名:狗

  屬狗的人行動能力超強執行能力也強,就是不太懂得怎麼去懷疑別人。或許是因為對別人盲目的信賴太多了,所以屬狗的人總是輕而易舉的上當受騙。

  十二生肖的情商排行榜

  排行第12名:生肖龍

  生肖為龍的人在工作上不夠圓滑,所以他們總是職場不夠順心。這也表現了他們情商不高這一點。

  排行第11名:生肖蛇

  生肖為蛇的人講話有些心直口快,說話有些不經大腦,考慮事情不周全,徒有一股蠻力去解決所有的事情,而總是讓別人幫他們收拾爛攤子。

  排行第10名:生肖虎

  生肖為虎的人是個很衝動的人,他們自信卻總是自信過頭。他們喜歡自以為是地幫別人出頭或者出主意,卻往往沒有幫到點上,所以往往都是賣力不討好的角色。

  排行第9名:生肖兔

  生肖為兔的人就像兔子這種動物一樣,單純沒有任何的心機,更沒有遠大的抱負。

  排行第8名:生肖羊

  生肖為羊的人表面看上去很溫柔,但是這也正好影射了他們懦弱的一面。所以他們的情商也不高,他們遇到緊急的事情,只會一昧的暴跳如雷,不會去思索解決事情的方法。在愛情中也是,只會質問對方,也不會嘗試換位思考,以致於他們的愛情總是無疾而終。

  排行第7名:生肖馬

  生肖為馬的人給人的感覺就是他們知性和充滿智慧。他們總是像外界展示自己強者的一面,鋒芒畢露。生肖為馬的人是屬於雙商都很高的人。

  排行第6名:生肖鼠

  生肖為鼠的人待人處事都特別圓滑,但是他們卻不世故。他們很聰明,知道在工作崗位上,上司最忌諱什麼,知道什麼該說什麼不該說,知道什麼可以摻和什麼不可以。

  排行第5名:生肖狗

  生肖為狗的人在愛情中是個情商很高的人,他們對於戀人而言,是個很會說情話的人。他們又很會製造驚喜和浪漫的氣氛,和他在一起總是覺得很溫暖很感動,而且待久了又不會感到膩。

  排行第4名:生肖猴

  生肖為猴的人一看就知道他們肯定是情商特別高的人,因為他們的朋友無數,這絕不是一個低情商的人能夠做到的。而且屬猴的人都特別聰明,腦子轉得特別快,他們很會化解尷尬,也很會為身邊的人解圍。

  排行第3名:生肖豬

  生肖為豬的人人際關係都特別好。他們身邊的朋友之所以喜歡和他們相處,同樣也是因為他們的情商。生肖為豬的人天生好心腸,他們喜歡傾聽別人的故事,併為愁眉不展的人出謀劃策,當然這些計策往往奏效,這同樣也離不開他們的高情商。

  排行第2名:生肖雞

  生肖為雞的人表面看上去特別單純天真,一副人畜無害的模樣。但是他們的情商很高,無論遇到什麼事,他們都總能化險為夷,這也離不開他們的高情商。

  排行第1名:生肖牛

  生肖為牛的人就是一副事不關己高高掛起的模樣。他們做任何事,總是給人看起來置身事外,而實際上置於棋盤中。當別人都在爭搶某樣事物的時候,他們總是聰明地躲得遠遠的,以免被誤傷到,而實際上他們總是用操縱者的視覺俯瞰他們,再從中得利,神不知鬼不覺。

  十二生肖的領導能力排行前四位

  屬虎

  虎的領導能力很強,很霸道。但是虎有點太自我,有時也容易驕傲,控制慾望特別強,希望任何事情都掌控在自己手裡。一旦有人提出反對意見的話,就會激怒他們,他們會強行要求你按照他的意願去做,如果不行,自己也要擺出一副高高在上的姿態。因此虎的領導能力雖強,但是個不太得民心的人物。

  屬猴

  猴,猴生來就不是默默無聞的人,聰明愛積極表現的猴,無論是在學校還是職場,一定屬於團隊中主導型人物,大大小小事情的操辦都少不了他們,但是需要明確一點,猴不是我們說的愛出風頭,而且他們表現欲強,也有相應的能力去爭強好勝,因此可以說是數一數二的實力派領頭人。

  屬鼠

  屬鼠,鼠非常精明,為了自己的利益,他們會很努力,只要為了勝利,他都可以犧牲。他非常明白,這一切都是為了自己出人頭地。而且鼠好勝心強,但是不會主動表現,常常會接他人之手達到自己的目的,從社交能力上說,鼠絕對是排行版第一。

  屬蛇

  屬蛇性格沉穩,思考問題非常冷靜也很周全,善於謀劃佈局使手段。平時屬蛇的默不作聲,但是關鍵時刻,總能夠救人與水火之中。所以蛇在十二生肖之中的能力也很強,只是蛇的爭強好勝之心不強,因此肖蛇一般屬於聰明的隱世高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