婦女節作文的結尾

  1

  媽媽,您在我眼裡是一棵大樹,為我遮風擋雨。媽媽,您像春天裡的一個太陽,送給我萬丈光芒;您像夏天裡的一縷清風,送給我清爽;您像秋天裡的一枚紅果,時常哺育著我;您像冬天裡的一把火,溫暖著我的心懷。

  媽媽,謝謝您把我帶到這個精彩的世界上,我會努力做個最棒的孩子,絕不辜負您對我的期望。

  2

  看到這一幕,媽媽連連誇我想得周到。這時,我發現媽媽有些激動,臉上泛著幸福的紅暈。我心裡樂開了花,也坐下陪媽媽吃水果。

  在祝福媽媽的同時,我也向天下所有的婦女道一聲:祝你們三八婦女節快樂!

  3

  是母親給了我溫暖,給了我親情,給了我生命,給了我整個世界。隨著歲月的流逝,時間的推移,我終於明白了沒有母親的鞭策,哪會有我優秀的學業;沒有母親的一次又一次的激勵,又哪會有我一次又一次的奮起,拼搏。我的成長是以您的衰老為代價的。

  4

  美麗的節日,美麗的鮮花,寄託著我們的美好心望。讓我們把這美好的願望傳遞給普天下所有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