讓眼角閃出了兩點亮光

  歲月,終究是歲月;敲打了你的窗,也可能會在你開啟窗後一眼的你又走了;這份力氣就這樣悄悄地逝去,這份感覺就這樣被自己慢慢地掩飾過去。當你再想起附到耳手邊時,你的記憶已開始悄悄地被塵封慢慢地模糊記憶。昨天的樣子,我想已不是我們現在的氣息;慢慢地跟著時間,抹去了當初我們歡笑的起源在哪裡。雖然我還存在你的視線裡,但是我想我已不在你的心裡;這就是最痛苦的我,你已經把我從你的心裡轉移到了你的視線裡;隨著腳步的前進或者是倒退,都難以出現在你的心裡;生活,也會只在夢裡繼續。

  我模糊的走在大街上,抬頭間只看到了一個大大的‘酒’字;我便把身體,扔在了那裡。手指旁邊顯示著一個通紅的點,在那裡一隱一現;我深深地吸了一口去,無力的吹去;慢慢地,迷糊了我的眼;一片辣辣的清澈,洗刷了我的視線。看著眼前的花生米,一粒又一粒;似乎又想起了曾經的在一起;發呆,發呆,再發呆。片刻後,我拿起筷子夾起一粒放在嘴脣上,鹹鹹的滋味湧上心頭;我微微的張開嘴,嚼了起來;這響聲次次的震著我,像是在叫醒我;可惜,我仍在那裡徘徊;只知道,這花生米嚼著感覺還不錯。再次看到那片清澈,嗅觸到那份辛辣;我就提起酒杯,滿滿的飲盡。觸碰的感覺,;我的心,憔悴了。

  一杯又一杯,突然想起《朋友》這首歌演唱會裡的串詞;喝完這一杯,還有三杯;自己突然間就笑了,猛地喝下了那三杯。那時自己不是在取笑那句話,而是在這裡顯得太喜歡那句話了。時間慢慢過去,帶走了夜也靜靜的帶走了我的清晰;看著門外來來往往的人群,心酸的感覺我的一切也在不斷地流失。眨眼間,我看到了與她初次相遇的地方;公園的門口,公園裡的一花一草,公園裡的一樹一木;隨著眼線又到了KTV相坐的地方,話筒裡的一首首歌再次從耳邊穿過;多麼熟悉,多麼親近,多麼的溫馨,也是多麼的貼心。陶醉間斷了線,回到了現在;自己又提起酒杯喝了下去,又再次慢慢地倒了一杯。靜靜地坐在那裡,又回到了過去;我前面走著,你後面踱步的跟著;我往後望望,你加速的跨步邁著,我就緊緊地追著;你的樣子,在我心裡顯得既調皮又可愛;我不由衷的,笑了。我牽起你的手,微笑的走著;在公交車站牌旁我們停下,等著班車的到來;一會兒的功夫,公交車來了;我們站在車上,擁擠的乘客沒了座位;我們便站著感受車窗外的景色。我一隻手,牢牢地拽著扶手;另一隻手,緊緊地抱著你;你懶洋洋的在我胸間等待著終點站的位置。一個急剎車使我們慣性的向前擁擠,我雙腳狠狠地踩著車板;還好,我抱得緊;沒有讓你觸碰到我以外的地方;你傻傻的擠了擠我,我安心的笑了。車,很快的開到了終點站;我們下了車,走到你的目的地;我們揮揮手作別,你就轉頭漸漸地離開。

  兩步之後,你微笑的回回頭;我幸福地笑了。我向前邁了兩步,摸摸你的腦袋;然後,看著你的身影消失在了茫茫人海之間;我又佇立了兩分鐘之久,便尋著路跡回到了我的地方。看著熟悉的人,總也找不到那份對你的感覺;顯得,有點失落。當我再次走到你的身邊時我顯得是那麼開心,你走出教室;我坐在你的座位上發呆,一會兒卻睡著了。不知多久,我只感覺到有人拍我;我睜開雙眼,看到你調皮的笑臉我也被感染的笑了;你遞給我一杯白開水,我慢慢地喝了一口,感覺親近的讓人安心;我的心,再次被你融化了。不知不覺,時間過去了好多;一天,你把我叫到身旁對我說要送給我一個生日禮物;我驚訝的撓撓頭,一想我的生日真的快到了;我看著那個紫羅蘭色的水晶瓶,稀奇的張望著裡面的星星;數著一顆兩顆,最後你告訴我是你一夜疊出的99顆小星星;我幸福的看著那99顆五顏六色的小星星,瞬間把全世界都給忘記了。我拿在手心,小心翼翼的來回轉著欣賞;在那轉動的一刻,卻閃閃發出了亮光;綵帶折出的星星卻發出了亮光,照的那些顏色都溢了出來;我驚奇的尋覓著,原來你還在裡面放了一盞心靈之燈;我只要一動,它就會色彩光芒;我想,這就是我最好的禮物了吧!我回去之後,在夜裡轉起我們的小星星;一閃一閃,好美麗的景色;暖暖的,溫暖了我的心。在那一刻,我默默地許下了一個願望;睜開眼時,我發現裡面有一個小紙條;我慢慢地拿出來開啟一看:阿漢,生日快樂;你以後隨叫我就隨到。這幾個字眼,深深地溫暖了我的心;品味,我是多麼的幸福啊;還有什麼,會比這更好呢?我想:這就是我最好的了;同時,這也是我剛才對她許下的同樣的諾言。

  突然間,我的肩膀又一次震動;我歡喜的猛然張望,原來,是我的好友路過看見我在這裡消遣;我才回過神來,她現在已不在我的身邊。我卻深深地滴下了一滴淚,打在我的手上。

  我想:今生,我還欠你一滴深深地熱淚吧。

  也許,就是這一滴;

  也許,還在我心裡燃燒!

  ——突然間想起了一首歌《剪愛》,聽起......

  以上就是網帶給大家不一樣的精彩。想要了解更多精彩的朋友可以持續關注網,我們將會為你奉上最全最新鮮的內容哦! ,因你而精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