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年快樂幼兒繪畫圖片

  兒童繪畫教育作為一種兒童早期智力及潛能開發,培養兒童想象力及創造力的一種有效途徑,已越來越被人們認識和重視。小編整理了新年快樂幼兒繪畫,歡迎閱讀!

  展示


  1


  2


  3


  4


  5

  欣賞完之後,再來了解一下朝鮮的新年吧!

  朝鮮的新年

  新年:稻草人中塞鈔票,黃昏時分燒頭髮。朝鮮和中國一樣,在新年也有貼

  窗花、桃符的習俗。朝鮮人在新年時,家家戶戶貼對聯和年畫。有的人家在門上貼上壽星或仙女的畫像,祈求上天保佑,驅走鬼魅,賜給幸福。新年黎明,人們把一些鈔票塞進了除夕預先紮好的稻草人中,扔到十字路口,表示送走邪惡,迎接吉祥福星。黃昏,人們又將全家人一年中脫落的頭髮燒掉,祝願家人四季平安。新春佳節,朝鮮的婦女穿戴一新。新年日少女們頭戴一種麻制的帽子,稱為“福巾”,身穿帶花紋的五色彩衣,進行盪鞦韆比賽。她們以一處樹花為目標,看誰先踢到或咬到為勝。也有在高處掛上銅鈴的,以先碰響者為冠軍。新年期間,朝鮮人除了享以美酒佳餚外,還必須要做一種用糯米加上松子、栗子粉、棗泥和蜂蜜等,蒸煮成與我國的八寶飯相類似的甜飯食用,以預示家裡人丁興旺,日子過得像蜜一樣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