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星美白護膚

  作為偶像劇女主角,女明星的肌膚似乎總是那麼水嫩白皙細膩,讓人難以猜出年齡,下面小編給大家介紹的方法,快來看看吧!

  方法

  劉亦菲的美白方法:

  洗臉的時候要先用溫水洗臉,然後再用冷水洗臉,冷暖水交替使用能夠讓肌膚變得更加的乾淨,而且還能夠起到收縮毛孔的作用。使用潔面產品洗完臉後,把一點白糖放在手心加水溶解,然後用此白糖溶液在臉上進行輕柔地揉搓一分鐘左右,用清水沖洗乾淨就可以了。堅持每天使用這個方法一個星期,就能夠感受到臉部肌膚變得白嫩光滑了。另外劉亦菲表示,把梨或者蘋果搗爛,然後加入上等的麵粉調配成面膜,敷在清潔乾淨的臉部。這樣的一款面膜能夠起到細嫩肌膚的作用。

  柳巖的美白方法:

  柳巖介紹的一個敷臉方法對於減淡痘痘印痕有著很大的幫助。具體的做法是把無糖的藕粉和適量的蛋清混合在一起,讓它們變成泥狀,之後敷在清潔乾淨的臉上,等到十到十五分鐘後沖洗乾淨就可以了。除此之外,另一款自制的面膜也能夠起到光滑面板的作用。具體的做法是在雞蛋清中混合適量的麵粉,可以的話放進點瓜汁也是可以的。把以上混合物調成糊狀,每晚敷臉半小時後吸取,就能夠感受到面板變得細膩而光滑了。

  佟麗婭的美白方法:

  佟麗婭是怎樣美白肌膚的呢?她的創新黃瓜敷臉敷臉法大家可以學習一下。需要準備的材料有黃瓜和牛奶。黃瓜切成薄片之後把它泡在牛奶裡,浸泡十分鐘就可以拿出來敷臉了。像平常黃瓜敷臉那樣把它們貼在臉上就可以了。黃瓜補水,牛奶美白,想不美麗也難。

  潘霜霜的美白方法:

  很簡單的美白方法,只需要把一隻番茄搗爛,用紗布把汁液濾出,把番茄汁均勻地塗抹在臉上,停留二十分鐘洗乾淨就可以了。每天堅持兩到三次,很快就能夠感受到肌膚逐漸變白,對斑點也是有著一定療效的。

  可以美白面板的食物

  1、豬腳可增加肌膚的彈性

  原理:豬腳含有豐富膠質,據研究每天持續攝取5000mg的膠原蛋白質可增加肌膚的彈性,減少細紋,讓肌膚看起來更年輕。

  2、豆漿可增加肌膚的細滑度

  原理:豆漿富含維生素C和E,而且經日本研究證實,每天飲用豆漿能增加肌膚的細滑度,並改善疤痕。

  3、紅糖可加速代謝速度和美白

  原理:紅糖被視為美膚聖品,因為它含氨基酸和微量元素可以幫助肌膚排毒,加速痘痘和粉刺的代謝速度和美白等功效。

  4、紅豆用於排水腫。其實紅豆不但可以排水腫,還可以補血行氣,讓你即使不打腮紅也可擁有紅潤的蘋果臉喔!

  5、冬瓜含微量元素鋅、鎂、鋅可以促進人體生長髮育,鎂可以使人精神飽滿,面色蒼白,面板白淨。

  6、黃瓜含有大批的維生素和遊離氨基酸,還有豐富的果酸,能幹淨美白肌膚,消弭晒傷和斑點,緩解面板過敏。

  7、蘑菇養分豐富,富含卵白質和維生素,脂肪低,無膽固醇.食用蘑菇會使女性雌激素接收更興隆,能防老抗衰,使肌膚素淨細膩。

  注意事項:

  少抽菸,少喝刺激性飲料,保證睡眠,可保持肌膚柔嫩光潤.遠離人工新增劑,少吃油炸食品.

  冬季面板瘙癢的解決方法

  洗澡後注意護膚

  洗澡後立即往全身塗抹上護膚液以滋潤面板,這樣就能改善面板乾燥的狀況,有效減少發癢的現象。

  選擇正確的護膚產品

  選擇適合自己的護膚產品是至關重要的。如選擇不當會對面板造成嚴重的傷害,輕則過敏,重則引發面板疾病,所以切記在選擇護膚產品的時候要看清楚說明書,避免不必要的問題。

  飲食調節

  要多喝水,補充體內流失的水分,增加面板的滋潤度。多攝入維生素A、B2.B6,對於防治面板瘙癢起到一定的效果。另外飲食要清淡,營養要均衡,可常吃具有豐富水分的食物,如蔬菜水果,牛奶豆漿。避免菸酒、海鮮、辛辣、油膩等刺激性食物或過敏性食物。以上食物對面板具有刺激性,患有瘙癢症患者如食用,更會加重病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