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眼圈很嚴重怎麼去除

  因為工作與身體的不同原因,讓自己每天頂著大大的黑眼圈出門,被人稱為“國寶”雖無奈但也沒有辦法。黑眼圈怎麼去除,下面就和小編一起來看看吧!

  

  1、茶包

  將浸泡過的茶包冷凍,然後敷在黑眼圈位置,讓茶葉發揮其舒緩作用。

  2、黃瓜

  將兩片新鮮黃瓜放在眼瞼上約十五分鐘,據說有助血液迴圈,令黑眼圈減退之餘,更能減輕眼腫。

  3、熱蛋

  熱力可加快血液迴圈,可以用毛巾包著熱雞蛋按摩眼部四周,便可令黑眼圈消失。注意用過的雞蛋不可食用。

  4、眼霜

  眼部面板極易產生黑眼圈,為了防患於未然,在沒有黑眼圈時就應使用眼霜。應早晚都在徹底潔面後,先使用護膚水,然後再塗抹眼霜,最後使用面霜,應注意面霜不要再覆蓋眼霜。

  去除黑眼圈的小竅門

  去除黑眼圈的小竅門一:冷敷消腫

  對付熬夜出現的黑眼圈,可能用冷敷水腫的辦法哦。前天晚上先將金屬湯勺放在冰箱裡三分鐘,第二天起床後,直接用勺子按壓雙眼,或者用溼毛巾包住冰塊輕輕撫愛雙眼也可以。

  去除黑眼圈的小竅門二:自制小黃瓜眼膜

  把切片的小黃瓜敷眼袋的部位,小黃瓜可以鎮靜肌膚幫助減輕黑眼圈的症狀。不過千萬記住,敷完小黃瓜眼膜的面板乾淨細薄,容易晒傷,所以要躲避陽光,以免消除了眼袋卻多了雀斑。所以最好在晚上敷。

  去除黑眼圈的小竅門三:熟雞蛋敷眼

  先將雞蛋煮熟,去殼,然後,閉上眼睛,在眼部四周轉來轉去,各約10次。熱熱雞蛋敷眼,可增加眼部血液迴圈,淡化黑眼圈。

  去除黑眼圈的小竅門四:土豆去黑眼圈

  土豆切片來敷眼約十五分鐘,也可以讓你不做大熊貓哦。不過土豆要選擇大個,這樣才可以蓋住眼部肌膚,有芽的土豆有毒,就千萬不要用哦。

  去除黑眼圈的小竅門五:蜂蜜去黑眼圈

  洗臉後勿擦乾臉上的水,讓其自然幹,然後在眼部周圍塗上蜂蜜,約十分鐘後洗去,你會發現眼周肌膚變得滋潤了,黑眼圈也淡化了不少。

  去除黑眼圈的小竅門六:酸奶敷眼

  喝剩的酸奶不要扔了,用它來敷眼,就可以淡化你熊貓眼,把喝剩的酸輕輕塗抹在眼周黑眼圈處,約十五分鐘後洗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