瘦臉的方法有哪些輕鬆瘦臉的小妙招

  不少女生身材勻稱,可是卻有張肉肉臉,甚至是大餅臉,嚴重影響了容貌美觀。雖說臉圓很可愛,但是臉太圓太多肉也未必是好事。於是瘦臉成了眾多女生關注的話題,快速瘦臉的方法有哪些?下面就和小編一起來看看吧!

  瘦臉的方法有哪些

  第一篇:消除面部水腫

  咖啡消水腫:面部水腫多是由於血液迴圈不良,臉部滯留了多餘水分,會讓臉看起來比實際要胖很多。推薦早上起來喝一杯黑咖啡,由於黑咖啡能幫助身體排除積水,讓你的水腫臉快速瘦下來。

  按摩消水腫:下面兩個小動作,每天早晚洗臉時隨手做一做,三到五分鐘,就能有效的消除臉部水腫,促進血液迴圈,不僅瘦臉,還讓臉色看起來更好。

  1、在雙手的中指指腹倒一些精華液,然後用指腹沿著從嘴角到耳邊的方向向上按壓,注意方向不要顛倒,按摩10次後移到下一個動作。

  2、用手指指腹按壓顴骨位置,然後沿著由下到上的方向一直按壓到耳際位置,每個位置都按壓3秒,充分按摩到各個穴位。

  第二篇:減面部脂肪瘦臉

  面部吸脂瘦臉:傳統的瘦臉方法,效果並不理想,很難減去面部多餘脂肪。如果想要快速瘦臉,不妨試試面部吸脂。面部吸脂適用於面部脂肪堆積過多,能在短時間快速瘦臉,效果自然,不反彈。

  面部吸脂通過負壓吸除皮下脂肪組織,改善面部形態,達到瘦臉效果。面部吸脂還可以刺激皮下組織可促進成纖維細胞增生,重建血運,面板及皮下血流增加,恢復面板的彈性,促進面板收縮,緊緻肌膚。

  第三篇:減面部肌肉瘦臉

  調整咀嚼習慣:面部肌肉發達多是由於咬肌、咀嚼肌肥大引起,由於不良的咀嚼習慣就會形成,比如經常僅用一側牙齒咀嚼食物,致使另一側咬肌良性肥大,或者是經常咀嚼口香糖、過硬的食物,會導致咬肌肥大。

  調整睡姿:睡覺的姿勢也是很講究的,如果你長期側睡,這樣會導致另一邊臉肥大,出現大小臉的現象。建議調整睡姿,做到仰面睡覺。

  瘦臉針:針對面部肌肉發達,想要達到有效的瘦臉效果,瘦臉針是不二選擇。瘦臉針又稱肉毒素注射,可以阻斷神經與肌肉的神經衝動,麻痺過於發達的肌肉,使之收縮,從而達到瘦臉的效果,還可以可以控制肌肉運動來抑制動態皺紋。

  瘦臉針注射無需開刀,無創傷、無痕跡,無恢復期,幾分鐘注射,一週起效,一個月能達到最好效果。在持續多次注射瘦臉針後,咬肌持續性保持麻痺狀態,即可使咬肌永久萎縮、變小,瘦臉更穩定、更徹底。

  第四遍:飲食調節

  若要成功瘦臉,日常飲食也應到位,在日常的食物選擇上,應要注意攝入含高鉀的食物。鉀元素,可以促進體內代謝功能,消除因為不當的飲食,或者生活習慣所帶來的臉部浮腫、脂肪堆積等問題。

  推薦食物:冬瓜、菠菜、豆苗、胡蘿蔔、海藻類、豆腐、豆乾、紅豆、柿子、普洱茶等。

  輕鬆瘦臉的小妙招

  1、運動法

  運動也可瘦臉!如果你的臉真的“腫”了,劇烈運動後的大量排汗,可有助於水分迅速排出體外。你可以選擇全身性的運動,搭配上區域性的瘦臉運動,面部減肥的效果會更好。

  2.、飲食法

  三餐中多吃那些可以消腫利溼的蔬果,如冬瓜。如果你的臉部肥胖是因為肌肉碩大引起的肥胖,那就將口香糖、甘蔗等鍛鍊咬肌的食物拋棄吧!

  3、沐浴法

  很多人可能都知道高溫沐浴是瘦身的好方法,其實高溫沐浴也是可以瘦臉的,你可以每天在38℃的水溫中坐在浴缸裡沐浴,水深達心窩處,並配合瘦臉霜按摩面部,浸浴時間以20分鐘為宜。

  4、勺子瘦臉法

  在小鋼勺的勺心和勺背塗上一些橄欖油,反覆用勺心勺背按著臉的輪廓抹,就能得到你想要的臉型,超女何潔就是用這個辦法做到的哦!

  5、面部減肥操

  第一步先按摩臉頰,這樣可以使臉部輪廓更清晰。將適量的精油倒在手心上,兩手輕貼增加精油的溫度,並在臉上均勻塗抹。

  用左右手中間三根併攏的手指,沿下巴至太陽穴的路線,按摩8~10次。

  6、告別大臉 四步刮痧瘦臉最方便

  學會了刮痧瘦臉法,對臉部進行了刮痧,毒素和廢物更容易排出體外,曾經的肌膚問題也會因此迎刃而解,不僅可以讓你的臉部肌膚煥顏新生,還能讓你的臉部線條更加流暢好看。

  1. 在刮痧之前,先滴8滴瘦臉精油在手上,搓熱之後塗抹整臉,順便先按摩一下臉。注意精油一定要選好,一定要溫和,否則不僅沒有效果,還會導致過敏。

  2.塗抹上精油後,從下巴開始,沿著下頜骨一直刮到耳朵根部,刮到皮膚髮紅髮熱為止,兩邊臉都要刮哦。刮完之後,從嘴角或者鼻翼開始刮,斜向上刮,兩邊都要刮,一直刮到臉部發紅髮熱。

  3.刮完了臉頰,接下來的便是額頭了,不要漏掉哦。很多人認為額頭很瘦就可以不刮,其實這是不對的,臉部經絡是一個整體,整個經絡通暢,臉才會瘦下來,所以,額頭也一定要刮到。從額頭中間往兩邊刮,也是刮到發紅發熱為止。

  4.最後是刮鼻子。鼻子也是要瘦的,因為瘦了才顯得立體。鼻子是從上到下刮的,刮鼻子兩側就可以了,需要輕輕的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