短上衣應該怎麼搭配下裝

  夏天已經到了,短上衣就是露出好身材的一件利器。那麼短上衣配什麼下裝好看呢?下面小編教你輕鬆穿出大長腿。

  短上衣搭配高腰下裝

  黃色的吊帶上衣搭配藍色緊身牛仔褲,十分休閒的搭配。露出一點點腰腹,多了一絲的性感。這一身搭配比較隨性,十分適合日常穿。

  灰色的吊帶上衣搭配酒紅色寬鬆褲子,很有個性的搭配,這一款吊帶比上面的要寬一些,風格偏運動一些。這一身搭配適合一些比較酷的女孩。

  短T恤搭配高腰下裝

  短T恤是夏天最流行的單品了,軍綠色的短T恤搭配純白的長褲,可以說十分帥氣了。感覺女生穿軍綠色的短T恤很有個性,也很容易和男朋友的衣服搭配,變成情侶裝呢。

  平常的T恤也可以把它變成短短T恤,只要在衣服的打個結就行了,超級實用的方法。打結後的短T恤搭配黑色緊身牛仔褲,簡單又不失時髦。

  短上衣搭配牛仔長褲

  白色的一字領上衣搭配淺色牛仔褲,都是很簡單清新的顏色,在夏季穿起來最舒服了。這件短上衣綁帶的設計有點小心機,一下子就能達到炫腹的效果。

  印花一字領上衣,搭配高腰牛仔褲,好看又時髦。短款的一字領上衣不僅可以露肩還可以炫腹,簡直不要太好了。喜歡一字領的女生可以多嘗試一下。

  短上衣搭配牛仔短褲

  藍色吊帶短上衣搭配超短褲,可以說是夏天最清涼的搭配了。這一身搭配不僅可以露肩露腹,還可以露出大長腿,身材好的妹子可不要錯過這一款。

  白色短T恤搭配牛仔長褲,這是日常中很常見的搭配了。這一身都是淺色系的,非常簡潔時尚。淺色系在夏天給人的感覺會很舒服,大家可以多嘗試這樣的搭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