唯美冷漠孤獨的句子

  可以用來表達冷漠孤獨的唯美句子有哪些呢?這是小編整理的,希望你能從中得到感悟!

  

  1. 那些曾經以為念念不忘的事情就在我們念念不忘的過程裡,被我們遺忘了。

  2. 我的心很小很小,小到只能裝下你一個人,我的心很大很大,大到整個心裡全是你。

  3. 我們,或是命運棋盤上的棋子,只不過扮演的角色,和所處的位置不同罷了。

  4. 思戀一個人的滋味就像喝了一大杯冰水,然後用很長很長的時間流成熱淚。

  5. 對我好的人,我雖然不會刻意的去說,但我會都記在心中。

  6. 友情也好愛情也罷,對我來說都已不是那麼重要。

  7. 每一種創傷,都是一種成熟。

  8. 熱鬧都是他們的,與我無關。

  9. 我喜歡在他們面前放縱自己,可是他們好像把這個當成他們放縱的理由啦。

  10. 從此心如止水,難起波瀾。

  11. 我知道堅持要走,是你受傷的藉口。

  12. 眼淚的存在,是為了證明悲傷不是一場幻覺。

  13. 海綿寶寶的笑,只屬於愛它的人。

  14. 就讓我睡,睡到天也不在黑,睡到我也不再累,睡到所有人全都疲憊。

  15. 在你眼裡,我始終不夠好,原來,你就是沒愛過我而已。

  16. 謝謝,在我最孤獨的時候有你陪伴真好。

  17. 時光沒有教會我們任何東西,卻教會了我不要輕易地去相信一個神話;而神話最讓人膜拜的地方就在於它的不可信!

  18. 寂寞的時候,一個人看天,不要你可憐,至少我還米有那麼懦弱。

  19. 心若得不到棲息的地方,到哪兒都是流浪。

  20. 你以為最酸的感覺是吃醋嗎?不是的,最酸溜溜的感覺是沒權吃醋,根本就輪不到你吃醋,那就是最酸最酸的。

  21. 遇見你之前,感覺很孤單,雖然一個人很自由,很清淡,很天然。不是想找一個人瞭解自己有多麼偉大,有多麼的與眾不同,只是想找一個人有一樣的心境,有相近的愛好,說說話,聊聊天,一起做許多事。

  22. 喝著咖啡,苦苦的滋味。快樂與憂傷,依然能感受到的那份真實與感動思念與孤獨。

  23. 世界上充滿了我們相遇的機率,可我……卻始終無法遇見你,他們都是騙人的嗎?

  24. 在孤獨中微笑,流淚,咆哮;在孤獨中加倍體驗感動的珍貴,縮小脫離的傷慟。

  25. 天空開始放晴,微風劃過,如此輕柔,像每次你偷親我的臉頰一樣,我笑了,僅僅是因為想起了你。

  26. 如果是一個人的孤獨,那應該不會太久,皮外傷,一雙溫暖有力的手就能讓它灰飛煙滅。

  27. 喝著咖啡,苦苦的滋味。快樂與憂傷,依然能感受到的那份真實與感動思念與孤獨。

  28. 分開的岔路口,轉向的不只是人生。青春散場,不小心遺落的碎片,扎傷的,不只是心。思念無果,終於滂沱。

  29. 有些時候,你不知道,哪個人一轉身,即是永別。我們能做的,就是讓彼此都記得對方的好。

  30. 曾經在一起沒有理由,如今的分離又何需苦苦相逼。

  31. 該笑的時候沒有快樂,該哭泣的時候沒有眼淚,該相信的時候沒有諾言。

  32. 我沒哭,可是眼淚流下來了。

  33. 你就像一個噩夢一樣,每次都是哭著醒來,害怕那種場景,害怕與你分開。

  34. 最愛的人,變成了一個可以隨便就放棄的人了。

  35. 我故意學習,故意工作,故意生活,故意活得像個人!

  36. 閔娘們我們這樣算是走到了盡頭了嘛?

  37. 既不回頭,何必不忘。既然無緣,何需誓言。今夕何夕。君已陌路。其實真的有命運。

  38. 愛的,不愛的,一直在告別中。

  39. 傷口是別人給與的恥辱,自己堅持的幻覺。

  40. 有些人會一直刻在記憶裡的,即使忘記了他的聲音,忘記了他的笑容,忘記了他的臉,但是每當想起他時的那種感受,是永遠都不會改變的。

  精選

  1. 如果有一天我們在路上重逢,而我告訴你:“我現在很幸福。”我一定是偽裝的如果只能夠跟你重逢,而不是共同生活,那怎麼會幸福呢?告訴你我很幸福,只是不想讓你知道我其實很傷心。

  2. 孤獨的夜晚,沒有你我學會了勇敢,沒有你的陪伴,我學會了堅強,沒有你的日子,我學會了偽裝。

  3. 我們在錯誤的時間相遇,在正確的時間卻又分開。

  4. 我不奢求什麼,只希望你以後的女人一個不如一個。

  5. 我憎恨孤獨卻又不得不享用它。

  6. 送給全天下滴女人:故事的最終是形同陌路,而女人要學會獨立。

  7. 你若沒有歸期,我便安於宿命。

  8. 時間會撫平所有的傷痛,慢慢的,我就會忘記一切。

  9. 能夠培養的只是感情,而不是愛情。

  10. 有種默契叫做,我不理你,你也不理我。

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