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情語錄傷感帶圖片

  生命無法用來證明愛情,就像我們無法證明自己可以不再相信愛情。現在請欣賞小編帶來的。

  :

  1*** 沒有可不可以,只有願不願意。

  2*** 世界這麼大,能遇見,不容易。

  3*** 其實我是一直相信的,我根本不需要想起什麼,因為我從來沒有忘記過

  4*** 我不是沒脾氣,只是不輕易發脾氣。我不是不愛你,只是放在心裡而已。

  5*** 把自己從過去解放出來,前進的唯一方法是別往後看。

  6*** 如果這就是愛情,本來就不公平。

  7*** 生活就像坐過山車,有高峰,也有低谷,這意味著,無論眼下是好是壞,都只是暫時的。

  8*** 人生就像一場舞會,教會你最初舞步的人卻未必能陪你走到散場……

  9*** 永遠別後悔,因為如果過去是好的,那是完美;如果過去是不好的,那也是經驗和智慧。

  10*** 我們從沒有忘記真相,只是我們越來越會說謊。

  11*** 寵和愛是不同的兩件事,寵可以沒有交流,而愛則不能。

  12*** 以為蒙上了眼睛,就可以看不見這個世界;以為捂住了耳朵,就可以聽不到所有的煩惱;以為腳步停了下來,心就可以不再遠行;以為我需要的愛情,只是一個擁抱。

  13*** 選擇讓你快樂的人來共度餘生,而不是你必須努力取悅的那個。

  14*** 愛情裡最忌諱的是:兩人都幻想著彼此的未來,卻也總惦著對方的過去。

  15*** 生命無法用來證明愛情,就像我們無法證明自己可以不再相信愛情。在這個城市裡,誠如勞力士是物質的奢侈品,愛情則是精神上的奢侈品。可是生命脆弱無比,根本沒辦法承受那麼多的奢侈。

  16*** 人生在世,應該這樣,在芬芳別人的同時美麗自己。

  17*** 生活在一個城市裡,或者愛一個人,又或者做某件事,時間久了,就會覺得厭倦,就會有一種想要逃離的衝動。也許不是厭倦了這個城市愛的人堅持的事,只是給不了自己堅持下去的勇氣。

  18*** 很多時候我們不知道,卻假裝知道;很多事情我們知道,卻假裝不知道

  19*** 人最大的困難是認識自己,最容易的也是認識自己。很多時候,我們認不清自己,只因為我們把自己放在了一個錯誤的位置,給了自己一個錯覺。所以,不怕前路坎坷,只怕從一開始就走錯了方向。

  20*** 天空沒有翅膀的痕跡,但鳥兒已經飛過;心裡沒有被刀子割過,但疼痛卻那麼清晰。這些胸口裡最柔軟的地方,被愛人傷害過的傷口,遠比那些肢體所受的傷害來得犀利,而且只有時間,才能夠治癒。

  21*** 要知道只有一樣東西能予人生以價值,就是為數不多的時候,能夠真正的和另一個人心靈相契。

  22*** 愛情,說到底,還是一件心疼的事情,如果你一直心疼,說明你一直在愛,什麼時候麻木了冷漠了,那麼,才是愛情過去了,才是愛已涼。

  23*** 愛是一把手中的細沙,握得越緊,流得越快,最後,會一無所有。

  24*** 愛情的最初,有青木瓜的味道,有淡淡的香和青澀,到濃烈時,就感覺不到澀了,到最後,又會回到原來的淡淡的香。

  25*** 愛到深處,原來是寂寞。

  26*** 其實有一樣最重要的東西是你的,只有你擁有。

  27*** 好愛情是一場春風,吹到哪裡,哪裡就開花了。

  28*** 雪落黃河時,黃河知道她的難過,春雨落到黃河時,黃河知道她的傷感。

  29*** 她一直是一隻毛蟲,努力想變成蝴蝶,所以,她努力努力地飛著,飛著。

  30*** 沒有人在原地等待你。也沒愛情在原地等待你。

  31*** 世界上最疼痛的事情是,你在意這個人時,這個人已經離你而去,當你發現你快忘記時,他卻又出現在你的生活裡,而這生活,卻與他,再無關聯。

  32*** 我就是沒有理想。我的理想就是你。

  33*** 不愛,不等於不喜歡。喜歡是另一種,比愛少,不動情,可是,也心動。

  34*** 他有多疼,她就有多疼。

  35*** 你為什麼這麼美?那時,我沒有回答,現在,我可以告訴他:因為,我為你而生。

  36*** 我的愛情,長了蛀蟲,我的愛情,出了毛病。

  37*** 我們之間的空氣,是冷的,清的,凝固的,一點一滴,越積越多,我知道,總有一天,它會成為一塊冰坨,再也讓我溫暖不起來了。

  38*** 我喜歡那裡的情調,常春藤爬滿了整個屋頂,門把手是舊的,但帶著舊上海的味道,槐樹花和梧桐樹那樣美到凋謝,這是我的上海,這是愛情的上海。

  39*** 如果,如果愛已涼,如果,如果情已逝,那麼,還要去問為什麼?

  40*** 所有愛的苦都要自己承擔,那是你自己種下的因種下的果,和別人沒有關係,別人來關心來問,也只是隔靴搔癢。

  精選:

  1*** 最深愛的,未必最適合自己,最適合自己的,未必最深愛。

  2*** 他始終有那種寡淡的神情,很遙遠,又很孤寂。

  3*** 不論我再活多少年,再遇到多少人,可是,我再也,再也找不到第二個你。

  4*** 我們的愛情像一棵樹,現在,這棵樹讓昆蟲蛀了,開始一片片地掉葉子了,這些葉子,是我們的愛情,它們的紋絡如此細膩,它們的曾經那麼感人,可是,它們在掉葉子。

  5*** 我們尋的找的,大抵是和我們精神上有觸通的那個人,不分男女不分年齡,那只是形式,關鍵是心,有心,足矣了。

  6*** 既然想愛,就別怕薄,別怕被辜負。

  7*** 表面上看著如此光鮮,其實內心已經碎掉了。凡是能打動你的東西,它一定傷害得你也很深。比如愛情。

  8*** 世間有一種愛情,是天上人間,是沒有時間和地域界限,儘管有生死大限,可是,她始終就是他的人間四月天。

  9*** 喜歡一個人,淺淺地喜歡是最美,不需要告訴他,有時,只是欣賞,還不到愛,喜歡聽他的聲音,看他的微笑,他頸間小小的痣,還半遮半掩,還欲說還休,還是春天裡的二月,還藏著要吐蕊的花苞,這淺淺地喜歡,如飲清茶,淡然而落寂,挑落燈花,滿心禪意,是銀碗裡盛雪的素清,卻又聽著隔水的雲簫,分外的纏綿。

  10*** 放不下了,費心思了,明亮亮的喜歡,小蟲子一樣,在心裡蠕動著,喜歡多好啊,如春潮在漲,一直往上漲。

有關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