油性面板要怎麼美白有哪些簡單方法

  油性面板由於其自身特點,想要美白需要有一半功夫花在深層清潔和改善水油平衡上。至於具體的美白方法,那不妨和小編一起來了解下油性面板簡單美白方法,希望對各位有幫助!

  油性面板簡單美白方法一

  一、避免使用面霜等厚重美白產品

  為什麼這麼說呢?因為油性面板很容易出油,一旦出油,就會滿面油光,如果已經出現這種現象還用美白麵霜之類的產品,會導致油脂生產過多而長脂肪粒,讓肌膚變得更加油膩。不妨使用一些含有穩定美白成分且親膚的產品,讓肌膚清爽之餘還更加乾淨。

  二、洗面奶的正確選用

  油性面板的人分泌油脂的速度快,但是實際上內裡缺水,一般油性肌膚選用性質溫和一點的,早晚清潔時用夢幻潔面來清洗臉部,清爽溫和的質地,細膩綿密的泡沫,不僅洗得超級乾淨,並且絲毫不會傷害肌膚。能深層解決肌膚的出油問題,保溼功效也是大家有目共睹的。

  三、檸檬美白麵膜

  究竟呢,可以先準備檸檬一個、雞蛋一個。將檸檬汁去皮,放入榨汁機中榨汁,過濾殘渣放置一旁備用。取一顆雞蛋,留下蛋白,與檸檬汁混合在一起,攪拌均勻以後,用棉花沾取塗抹在臉部,敷十分鐘後洗淨。

  四、冷熱水洗臉

  先使用熱水讓毛孔完全開啟,用潔面產品將毛孔內的髒物質清理乾淨,熱水的溫度控制在40度左右,這個溫度不會讓你毛孔血管過度張開,造成油脂過多分泌。接著用冷水再次洗臉,記住不要使用洗面產品了,冷水是用來收縮毛孔的,可以減少臉部油脂的分泌,一天至少可以兩次洗臉。

  五、毛巾搽臉要正確

  有些人洗完臉讓其自然風乾,但是有些人溼漉漉的臉部會選用毛巾搽幹,而正確使用毛巾與否也與護膚有關,健康的的方法是用乾毛巾按壓臉部。不可用力來回揉搓,這樣會對肌膚造成刺激,而且油性面板的人會更容易堵塞毛孔。

  步驟閱讀

  六、健康飲食,少吃刺激食物

  每天多喝水,少吃油炸食品,保持身體內的毒素少數沉澱,保持面板的清潔,保持健康的飲食習慣。這些雖然毫不起眼,但卻是方法中至關重要的一步,也是眾多方法中最基礎的。

  油性面板簡單美白方法二

  ***一***、徹底清潔肌膚是必須的。造成油性肌膚膚色發暗的主要原因是空氣中的髒汙、表皮皮脂以及彩妝等殘留在肌膚上的油分,或者經常曝晒在紫外線下造成肌膚表面氧化的結果。

  ***二***、在選擇美白產品的時候,一定要選擇含有穩定美白成分且親水性好的產品,以清爽的水分美白或者選擇無油脂的清潤美白產品為好。

  遵循保養步驟:

  ***一***、日間保養:油性肌膚專用的洗面乳→收斂化妝水→美白精華液→無油乳液→防晒品

  ***二***、晚間保養:強力卸妝油→油性肌膚專用洗面乳→收斂化妝水→美白精華液→無油乳液

  ***三***、特殊保養:一週進行1-2次去角質,一次美白麵膜

  美白麵膜推薦:

  ***一***、檸檬美白麵膜

  材料:檸檬汁1匙、1顆雞蛋的蛋白。

  1、取檸檬汁1匙,和蛋白均勻混合。

  2、用棉花塗抹臉部。

  3、10分鐘後洗淨。

  提示:檸檬皮中的某種成分接觸面板,再經紫外線照射後,可能會造成面板色素沉積。在榨檸檬汁時,要先將果皮去除後再榨汁,否則美白不成,黑斑反而更多。

  ***二***、花粉面膜

  材料:花粉5克、雞蛋黃1個、檸檬汁或鮮奶適量

  1、將花粉加入蛋黃中,調均。油性面板加幾滴檸檬汁,乾性或中性面板加幾滴鮮奶。調好後敷在臉部和頸部20-30分鐘***不要超過30分鐘***後用清水洗淨。

  2、也可以將花粉和少許食鹽溶於溫水中,每日清晨和晚上用此花粉水洗臉,邊洗邊按摩,由臉部中間向兩邊輕揉,並輕輕拍打臉部,使花粉水被面板完全吸收。

  提示:花粉含氨基酸、蛋白質、多種維生素和微量元素及生物活性物質,對面板有營養和美白功效。

"油性面板要怎麼美白 油性面板簡單美白方法"的人

1.油性面板美白方法

2.油性面板男士如何美白面板

3.快速美白臉的小妙招 洗臉美白的方法

4.用什麼簡單的方法可以美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