絢麗多彩的解釋和造句

  絢麗多彩一詞形容色彩華麗,如何用絢麗多彩造出比較好的句子呢?下面網小編為您帶來絢麗多彩的造句,大家可以一起參考學習。

  絢麗多彩的解釋

  釋義:各種各樣的色彩燦爛美麗。

  絢麗多彩的精彩造句

  1 五月的西寧更是滿目清翠、生機勃勃,絢麗多彩的鬱金香將中國夏都裝扮成了花的海洋,鬱金香的世界。

  2 清明節,小長假,願你背上安全的行囊,順著快樂的導航,帶上健康的行裝,朝著幸福的前方,心裡裝滿喜悅,手裡握住希望,向絢麗多彩的人生,快樂前行!

  3 如畫的人生因心靈溫度的升高而更加亮麗;如酒的人生因心靈溫度的升高而更加香醇;如歌的人生因心靈溫度的升高而更加動聽;如書的人生因心靈溫度的升高而更加絢麗多彩。

  4 請珍惜健康,然後再好好地創造並享受那絢麗多彩的人生吧!

  5 珍惜時間會讓你的人生變得絢麗多彩。魯迅先生也曾經說過:“節約時間,也就是使一個人的生命更加有效,也就等於延長了人的生命。”。

  6 我國源遠流長的歷史,孕育了絢麗多彩的文化。

  7 所有絢麗多彩的設計風格都會導致深層次的問題。

  8 正月十五的焰火表演,把整個夜空裝點的絢麗多彩。

  9 西安的兵馬俑十分的氣魄巨集大,絢麗多彩。

  10 人生是一幅大畫布,你應該努力給出絢麗多彩的畫面。

  11 除夕的煙花在空中綻放,把整個夜空都裝點的絢麗多彩。

  12 大自然絢麗多彩的顏色給了人們美的享受和愉悅的心情。

  13 我們的生活絢麗多彩。

  14 責任,一個抽象的名詞,自幼在我們的心中發芽。奉獻,一個廣義的概念,囊括著萬千事態。當奉獻因責任而更加絢麗多彩時,我們世間也更加美好。

  15 生活如花,奼紫嫣紅;生活如歌,美妙動聽;生活如酒,芳香清醇;生活如詩,意境深遠,絢麗多彩。

  16 總之人生猶如絢麗多彩而無邊無際的星空,我們所能仰望得到的只是一片小小的星域,而隨我們的步伐的不斷前行,我們所瞭解的也就越多,越廣,但那是一條永無止境的道路。

  17 煙火在夜空中飛迸呼嘯,奔騰,節日的夜空絢麗多彩,豔麗耀眼。

  18 或許星空是一種願望,而實地則是最能接近夢想的聖境;或許仰望是一種“奢求”而腳踏則是把仰望用於行動的工具。我認為,只有通過腳踏實地,才能夠到達絢麗多彩的星空。

  19 生命因夢想而絢麗多彩,生命因夢想而迸發活力。

  20 這個網站能夠給我們提供絢麗多彩的新聞訊息。

  用詞語絢麗多彩造句

  1 節日的廣場被打扮得如花似錦,絢麗多彩。

  2 生命因夢想而絢麗多彩,生命因夢想而迸發活力。

  3 節日的廣場被打扮得如花似錦,絢麗多彩。

  4 節日的廣場被無數盆鮮花裝飾得絢麗多彩。

  5 晚霞絢麗多彩,山巔的來星塔巍然聳立,氣魄巨集大。

  6 人生是一幅大畫布,你應該努力繪出絢麗多彩的畫面。

  7 絢麗多彩的花朵在微風的吹拂下翩翩起舞,猶如一位亭亭玉立的少女。共頁:下一頁。

  8 陽春三月,公園裡五顏六色的花開得絢麗多彩,真叫人歡欣喜愛。

  9 生因夢想而絢麗多彩,生命因夢想而迸發活力。

  10 在秋日柔和陽光照耀下,一片片白雲熠熠生輝,絢麗多彩。它輕輕地飄浮著,有時像白紗一樣輕柔,有時又像棉絮一樣柔軟。此時,我的思緒常常隨著白雲飄得很遠很遠……

  11 牽牛花吹起了紫色的小喇叭,迎春花害臊地綻放黃色的薄紗,月季花開啟絢麗多彩的長裙。

  12 幸福如此絢麗多彩,如此令人神往,然而又有誰不渴望幸福、等待幸福、享受幸福、回味幸福呢你渴望它時,它不會隨叫隨到,而在你不經意間她就會悄悄地如天使般降臨你的身旁。她滋潤著你那快要枯竭的心田,一陣陣笑容盪漾在你的臉龐。

  13 啊,我愛夏夜的星空,因為它是那麼絢麗多彩,那麼美麗動人,那麼富有神祕感!

  14 我深深地懂得了生命的脆弱,它就像薄冰一樣不堪一擊,更使我懂得了我們要像愛護我們的眼睛一樣去愛護它。只有這樣我們才能去愛家,愛國,愛這個世界!熱愛生命吧,讓我們用短暫的生命,努力繪出一幅幅絢麗多彩的畫!

  15 談到誠信這個搶眼的字眼,我們中的大多數人肯定會與誠實聯絡起來,對,但這又不完全對,誠信誠信顧名思義就是誠實守信的意思,在我們的一生中唯有做到誠信才能變得更加自信;也唯有做到誠信我們的人生才能更加絢麗多彩;也唯有做到誠信……

  16 礁石因為信念堅定,所以能激起美麗的浪花;青春由於追求崇高,因此才格外絢麗多彩。

  17 殿宇樓閣,庭院花木,使整個建築絢麗多彩。

  18 紫色的睡蓮在早晨,七點左右陸續開著絢麗多彩的花。

  19 公園裡百花開放,奼紫嫣紅,絢麗多彩。

  20 夜幕降臨,街道上、商店裡到處華燈溢彩,絢麗多彩的都市夜生活開始了。

  21 氣魄巨集大的故宮在夕陽的映照下顯得是那麼的絢麗多彩。

  22 人的一生絢麗多彩,有著五味瓶的豐富,萬花筒的繽紛,而我就是在快樂中成長!

  23 西班牙還有絢麗多彩的喜慶活動,如鬥牛等等。

  24 絢麗多彩的自然風景,琳琅滿目的人文風景,深不可測的精神風景,真是“百般紅紫鬥芳菲”。

  25 幸福如此絢麗多彩,如此令人神往,然而又有誰不渴望幸福、等待幸福、享受幸福、回味幸福呢?

  26 我們的願望:中國食品工業的明天會更加絢麗多彩。

  27 夜幕降臨了,只見大街上華燈溢彩,那絢麗多彩的霓虹燈看得我眼花繚亂

  28 本人喜愛各種花花草草,絢麗多彩的月季,雍容華貴的牡丹,清新怡人的君子蘭,七裡飄香的桂花,等等。

  29 國慶前夕,團支部舉辦的"青年藝術宮"開館了,三百多件青年自己創作的展品絢麗多彩,使青年們流連忘返。

  30 遊人們到了那裡,吃住在漁家,和漁民們一起張網捕魚,在旅遊觀光的同時體驗絢麗多彩的漁家民俗風情。
 

  絢麗多彩造句內容的人也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