燕麥咖哩雞好吃又營養的做法

  燕麥咖哩雞這道菜,用到了咖哩,咖哩是由多種香料調配而成的醬料,在西餐中很多菜要用它來調味哦,這道菜吃起來的味道也很鮮美,是一道很好的下飯菜。想要了解更多燕麥咖哩雞的做法,那就和小編一起來看看吧!

  製作燕麥咖哩雞的食材

  燕麥咖哩雞好吃又營養的步驟

  1.原料

  2.原料

  3.燕麥倒入牛奶浸泡15分鐘

  4.雞腿切塊,涼水下鍋,焯水備用

  5.紅薯、胡蘿蔔切塊,洋蔥切塊備用

  6.鍋中放油,下炸雞塊炒至變色

  7.倒入洋蔥、紅薯、胡蘿蔔

  8.再加入咖哩和適量熱水

  9.煮開後,到入牛奶和燕麥,小火煮至湯汁濃稠即可,喜歡特別稠的可以再燜上5分鐘

  燕麥和什麼一起吃好

  1、草莓牛奶燕麥粥

  功效:香潤滑爽,補充維生素。

  做法:在即食燕麥片中加入沸水。衝入100毫升鮮牛奶***冷熱可根據個人喜好決定***,再加入新鮮草莓即可食用。

  貼士:草莓牛奶燕麥粥風味獨特,味道香甜,很受小朋友的歡迎。根據個人不同喜好,還可在上面覆蓋一層乳酪、蜂蜜或糖漿。

  2、菊花燕麥粥

  功效:清熱去火,味甘香遠。

  做法:取菊花5~10克,加入沸水沖泡。加入即食燕麥片50克,拌均勻即可。可根據個人不同喜好,加入蜂蜜或糖漿。

  貼士:粥色鮮亮微黃,氣味清香。菊花具有散風祛熱、清肝明目、解毒等功效,經常服用可防止風熱感冒、頭痛眩暈、目赤腫痛等。

  3、紫薯燕麥粥

  材料:珍珠米***東北大米***100克,紫薯1個,生燕麥片50克

  做法:大米洗淨,然後放入適量的水入電飯煲內;按下煮粥鍵;燕麥片過幾次水,然後用清水泡著備用;紫薯去皮擦絲備用;待鍋內的粥煮滾後,倒入燕麥和粥攪拌勻後,蓋上繼續煮;鍋內的粥再次煮粥,然後可以倒入紫薯絲,燜下5分鐘即可食用了。

猜你感興趣:

1.萵筍炒雞蛋好吃又營養的做法

2.家常炒雞脯肉的營養做法推薦

3.燉雞湯好喝又營養的做法推薦

4.黃瓜豆漿的美味營養做法圖解-

5.春節家宴18道精品菜譜及做法好吃營養簡單

6.好吃的牛骨湯5種做法推薦營養

7.西洋參燉雞的家常做法營養又美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