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親加微信打招呼用語

  打招呼是基本的社交禮儀,一個禮貌且恰到好處的招呼會讓你的形象大大提升。下面小編為你分享,希望對你有所幫助!

  2017最新版

  1. 上網不聊天,氣死活神仙。

  2. 真正的朋友是什麼?真正的朋友是把你看透了,還喜歡你,願意和你成為朋友的人。

  3. 如果被別人嫉妒的是你,那麼,暗暗地把自我誇獎一次吧!如果被別人造假的是你,那麼,再狠狠地自我陶醉一次吧!

  4. 一息尚存,此志不容少懈,可謂遠矣。

  5. 轉一個角度來看世界,世界無限寬大;換一種立場來待人處事,人事無不輕安。

  6. 有時候,我們明明原諒了那個人,卻無法真正快樂起來,那是因為,你忘了原諒自己。

  7. 妻子如衣服–流行如此變幻,衣服的開銷曰漸昂貴;男人沒有一個好東西–但它畢竟是女人最大的買方市場。

  8. 也許奮鬥了一輩子的屌絲也只是個屌絲,也許鹹魚翻身了不過是一個翻了面的鹹魚,但至少我們有做夢的自尊,而不是丟下一句‘努力無用’心安理得地生活下去。

  9. 愛她,就給她穿上婚紗,然後再親手扒光。

  10. A:你不要像蒼蠅一樣盯著我。B:誰盯著你,你以為你是屎啊!

  經典版

  1. 商女不知亡國恨、妓女不懂婚外情。

  2. 我不會講話,一見人多就結結巴巴,像羊拉屎一樣,不合你的味道請多多包涵。

  3. 乞丐就是一種向你良心徵稅的人。

  4. 和女神聊qq,發現女神最喜歡做的事就是:哎呀,我要去洗澡了,我要吃飯去了,或者我有事出去一下有空聊,同學找我了,我媽媽叫我……女神的一天可真忙啊!

  5. 很多女孩都是得了韓紅的病,但是沒有韓紅的命。

  6. 和一MM爭論鯨魚是不是魚,最後我說”日本人也帶個人字“,她這才同意鯨魚不是魚。

  7. 再拉風的男人在現實面前也要低頭,再叼的人做完後也是要洗了睡的……

  8. 屌絲終有逆襲日,木耳再無回粉時。

  9. 一個人類可以承受45doldol:疼痛計量單位的疼痛。當女人生孩子的時候,要承受57dol的疼痛,大概就是碎了20根骨頭的樣子。但是,如果一個男人被T到蛋了,那種疼痛是9000dol,換算過來就是同時分娩160個孩子或者斷了3200根骨頭,所以女人永遠都不會明白蛋疼有多疼!

  10. 人生如夢,我失眠;人生如戲,我穿幫;人生如歌,我跑調;人生戰場,我走火。

  11. 據說所有屌絲最愛對女神說的話也可以總結為一副對聯:上聯:幹嘛呢,哦沒事,做個好夢早點睡。下聯:外面冷,多穿點,玩的高興別太晚。橫批:他對你好嗎?

  12. 初見傾心,再見痴心,終日費心,欲得芳心,煞費苦心,想得催心,難道你心,不懂我心!

  13. 兩個口袋的衣服叫學生服;三個口袋的衣服叫西服;似個口袋的衣服叫中山服;衣服上到處是口袋的,如果不是時髦,肯定是討飯的叫花子。

  14. 世界上最沒用的東西---工資條,看著生氣,擦屁股太細。

  15. 屌絲逆襲必學獻媚語:這位美女,真是花容月貌,沉魚落雁,千嬌百媚,國色天香,明眸皓齒,淡掃峨眉,香肌玉膚,神仙玉骨,如花似玉,楚楚動人,增一分嫌太多,減一分嫌太少。能認識你,真是上天的恩賜,鄙人的無上榮耀!

  16. 你覺得我內向是因為我不愛說話,其實我不愛說話時因為我覺得你是個傻逼。

  17. 在我心中,女神也是女人,女神也有七情六慾,女神也要上廁所。女神只是某個人對某個女生的自己心中的定位,你的女神不一定是我的女神,我的女神永遠是我的女神,大家的女神才是真正的女神。綜合上述,女神沒有什麼,屌絲不用等到天亮,屬於逆襲的時刻到了……

  18. A:我咒你老婆不是處女!B:我咒你老婆永遠是處女。

  19. 我是一棵孤獨的樹,千百年來矗立在路旁,寂寞的等待,只為有一天你從我身邊走過時為你傾倒,砸不扁你就算我白活了。

  20. 多年後,重相逢,我變瘦,你變受。

  熱門篇

  1. 我女朋友對我可好了,為了讓我過光棍節,昨晚給她打電話一男的接的!

  2. 我並不是每天下班的時候都數星星,有時也能看日出。

  3. 哥守了20年的處男之身,終於在昨天晚上…變成21年了。

  4. 情婦雖然要新的才有趣,朋友還是舊的好。

  5. 當我窮困潦倒時,在我身旁的是你;當我生病受傷時,在我身邊的是你;當我情場失意時,在我身旁的還是你……跟你在一起真倒黴。

  6. 為人處事要小心、細心,但不要”小心眼“!

  7. 出路出路,就是走出去才會有路!

  8. 拍死的是蚊子,流血的是老子!

  9. 我說過我愛你,但沒說我只愛你。

  10. 個子越來越高,怎麼裝都不可愛了。

  11. 一閃一閃亮晶晶,滿天都是狐狸精。

  12. 我的精神分裂好了,我和我都很好。

  13. 別撕開嘴的笑,在撕你都不會有酒窩。

  14. 就是那個義務教育,把我的青春佔據了

  15. 嚴重懷疑月老把我紅繩拿去織秋褲了。

  16. 你的笑容總是在我腦海中,讓我難忘。

  17. 我不是骨頭,不能讓每條狗都追著跑。

  18. 沒什麼事不要找我,有事更不用找我。

  19. 人人都說我醜,其實我只是美得不明顯。

  20. 都是成績這個賤人破壞我和我媽的感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