讚美教師的名言名句

  老師總是為了我們辛苦的付出,應該怎麼讚美他們呢,下面小編為你帶來了,希望你會喜歡!


  老師的名言警句,

  1.太陽底下最光輝的職業,人類靈魂的工程師。

  2.有人說,師恩如山,因為高山巍巍,使人崇敬。我還要說,師恩似海,因為大海浩瀚,無法估量。

  3.我不是您最出色的學生,而您卻是我最尊敬的老師。在您的節曰裡,我要把一份崇高的敬意獻給您。

  4.忘不了您和風細雨般的話語,盪滌了我心靈上的塵泥;忘不了您浩蕩東風般的叮嚀,鼓起我前進的勇氣。老師,我終生感激您!

  5.您是園丁,為祖國山川添秀色;您如春雨,潤育桃李,神州大地盡芳菲。在這喜慶的節曰裡,讓我獻上一支心靈的鮮花,向您表達衷心的祝願。

  6.您是嚴冬裡的炭火,是酷暑裡的濃蔭灑湍流中的踏腳石,是霧海中的航標燈――老師啊,您言傳身教,育人有方,甘為人梯,令人難忘!

  7.您是大橋,為我們連線被割斷的山巒,讓我們走向收穫的峰巔;您是青藤,堅韌而修長,指引我們採擷到崖頂的靈芝和人蔘。

  8.如果沒有您思想的滋潤,怎麼會綻開那麼多美好的靈魂之花啊,老師,人類靈魂的工程師,有誰不在將您讚揚!

  9.您像一支蠟燭,雖然細弱,但有一分熱,發一分光,照亮了別人,耗盡了自己。這無私的奉獻,令人永誌不忘。

  10.教師是人類靈魂的工程師。——斯大林

  教師的名言和詩句

  1.古之學者必有師。

  2.敬教勸學,建國之大本;興賢育才,為政之先務。

  3.您推崇真誠和廉潔,以此視作為人處世的準則。您是我們莘莘學子心目中的楷模。

  4.我崇拜偉人、名人,可是我更急切地把我的敬意和讚美獻給一位普通的人――我的老師您。

  5.不師者,廢學之漸也。

  6.疾學在於尊師。

  7.人冀子孫賢,而不敬其師,猶欲養身而反損其衣食也。

  8.要學生做的事,教職員躬親共做;要學生學的知識,教職員躬親共學;要學生守的規則,教職員躬親共守。——陶行知

  9.其身正,不令而行;其身不正,雖令不從。——孔子

  10.君子之學也,說義必稱師以論道,聽從必盡力以光明。

  讚美老師的詩句

  1、春蠶到死絲方盡,蠟炬成灰淚始幹。——唐李商隱《無題》

  2、落紅不是無情物,化作春泥更護花。——清龔自珍《乙亥雜詩》

  3、隨風潛入夜,潤物細無聲。——唐杜甫《春夜喜雨》

  讚美老師的名言:

  1.仰之彌高,鑽之彌堅。――《論語•子罕》

  2.春蠶到死絲方盡,蠟炬成灰淚始幹——李商隱

  3.新竹高於舊竹枝,全憑老幹為扶持。明年再有新生者,十萬龍孫繞鳳池。――【清】鄭燮

  4.其身正,不令而行;其身不正,雖令不從。——孔子

  5.為學莫重於尊師。——譚嗣同

  6.古之學者必嚴其師,師嚴然後道尊。——歐陽修

  7.古之聖王,未有不尊師者也。——呂不韋

  8.一日為師,終身為父。——關漢卿

  9.務學不如務求師。——楊雄

  10.聖人無常師。——韓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