線上造詞

偏造詞

基本解釋

(1)不在正中央、歪的。如:「偏差」、「偏斜」、「不偏不倚」。
(2)不公平的、有私心的。如:「偏見」、「偏心」、「偏私」、「偏袒」。
(3)表示出乎意外,或與本願相違背的。如:「偏偏」、「屋漏偏逢連夜雨。」
(4)表示故意與外來的要求相反。如:「他要我去,我偏不去。」

偏字開頭的詞語

偏盃 偏背 偏倍 偏頗 偏陪 偏旁 偏裨 偏僻 偏偏 偏門 偏盲 偏廢 偏反 偏方 偏房 偏鋒 偏待 偏宕 偏低 偏殿 偏癱 偏袒 偏疼 偏提 偏題 偏聽 偏拉 偏勞 偏濫 偏離 偏流 偏格 偏高 偏光 偏科 偏枯 偏好 偏護 偏懷 偏諱 偏畸 偏激 偏角 偏見 偏將 偏棲 偏巧 偏錢 偏析 偏狹 偏斜 偏險 偏心 偏向 偏倖 偏知 偏執 偏振 偏墜 偏轉 偏重 偏差 偏出 偏處 偏失 偏師 偏食 偏蝕 偏室 偏手 偏閃 偏生 偏才 偏私 偏阿 偏愛

偏字結尾的詞語

半偏 偏偏 一偏 有偏

偏造詞/偏字在中間的詞語

半偏 偏偏 一偏 有偏

偏有關的成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