線上造詞

撲造詞

基本解釋

(1)猛力向前衝。如:「撲殺」、「撲身」、「花香撲鼻」、「飛蛾撲火」。
(2)輕拍。如:「撲粉」、「她輕輕的撲掉身上的灰塵。」
(3)用來輕拍的工具。如:「粉撲」。
(4)捕捉。如:「撲蝴蝶」、「輕羅小扇撲流螢。」
(5)撲滿:存零錢的容器。如:「他每天都把剩下的零錢投進撲滿裡。」
(6)撲通:狀聲詞。形容東西掉進水裡的聲音。如:「撲通一聲,青蛙跳到水裡去了。」
(7)撲克:一種五十二張紙牌的遊戲。如:「他喜歡和朋友們玩撲克牌。」

撲字開頭的詞語

撲奔 撲鼻 撲撲 撲買 撲賣 撲滿 撲滅 撲面 撲粉 撲復 撲打 撲的 撲地 撲倒 撲地 撲跌 撲堆 撲咚 撲鼕 撲騰 撲通 撲同 撲桶 撲辣 撲臉 撲鹿 撲漉 撲落 撲克 撲空 撲花 撲擊 撲救 撲旗 撲哧 撲嗤 撲撤 撲殺 撲手 撲閃 撲上 撲朔 撲水 撲然 撲撒 撲散 撲簌 撲索 撲揞 撲兒 撲掩 撲魚

撲字結尾的詞語

匹撲 撲撲 買撲 賣撲 反撲 粉撲 打撲 攧撲 囊撲 關撲 合撲 剪撲 相撲

撲造詞/撲字在中間的詞語

匹撲 撲撲 買撲 賣撲 反撲 粉撲 打撲 攧撲 囊撲 關撲 合撲 剪撲 相撲

撲有關的成語

撲朔迷離 顛撲不破 迷離撲朔 顛撲不磨 攧撲不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