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為地球做件事作文範例

國小四年級作文 全文約656字

地球—是我們美好的家園。可如今地球為什麼卻叫苦連天,這究竟是為什麼?是我們自己製造的廢氣和浪費地球的資源,所以我們一定要好好愛護地球,讓地球繼續成為我們的美好家園。昨天,我為地球做了一件事,這件事就是參與到地球關燈一小時的活動中。

我做的這件事雖然幫不了地球什麼大忙,但是積少成多,所以我們一定要一起保護,維護地球。

在那天,我心裡特別緊張,心想。:我行嗎?最後到了八點半,我熄燈了,在我心裡,我第一件想到的是我終於為地球做了件事,但是隻有我自己一個人的力量是不夠的。需要我們全世界的人共同維護著地球,這僅僅還不夠,我們以後要省電節省能源。那才可以。從此以後我要下定決心好好保護我們美好的家園,讓它重新回到全世界的懷抱裡。如果我們繼續這樣下去的話,因為很多發電工廠不是用水的環保方法來發電的,而是用碳來發電的。如果以後的碳用完了,怎麼辦?而且用碳來發電會發出許多的二氧化碳,會破壞地球的生態平衡。也許你們會回答我這個問題,說:“沒關係,可以用水來發電的。”我告訴你:“你錯了,到碳用完的時候,我們人類的美好家園已經完全被二氧化碳包圍了,最後等待我們的只有滅亡二字。”所以我們應該向國際社會呼籲:讓我們共同維護這個美好的家園,節省用電,你知道嗎?如果我們每年按時拔掉充電器可以少600座發電廠。如果我們節省用電就可以讓我們生活在世外桃園。

地球只有一個,而地球如果沒有了,那我們只剩下死亡了,地球維持著我們的生活,如果我們沒有了地球就代表什麼也沒有了。只有我們節省能源,我們就可以繼續生活在美好的家園。

您可能感興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