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眼中的春天作文範例

國小四年級作文 全文約691字

春天,生機勃勃、萬物復甦、鳥語花香。它在每個人的眼裡都與眾不同。

我眼中的春天,是花草樹木的斑斕多姿。一顆高大挺拔的紅杉樹在春風中豎立著。為春風讓路的,很不起眼的一片綠色的小草也舒適地躺在春風的懷抱中。美麗高雅的花兒們也正在暖暖的春風中歡快地舞蹈著。

我眼中的春天,是動物們的生動美麗。晴朗的天空中,一群燕子從南方飛了回來,銜著纖細的枝丫,在屋簷下搭著溫暖的窩。草地上一條條穿著妖豔睡袍的小蛇,剛剛醒來,正活動著身體,準備去尋找食物,飽餐一頓。近處,一隻翩翩起舞的,穿著大花袍的蝴蝶正自由地飛舞著,向蒼翠的樹木、豔麗的花兒、嬌滴滴的小草炫耀著自己的大花袍。遠處,“呦呦鹿鳴,食野之苹”,一群鹿兒正歡快地品嚐著鮮嫩的小草……

我眼中的春天,是小朋友們的激情活躍。週末到了,小朋友們一群一群地玩耍著:有的在放風箏,有的在踢足球,有的在做遊戲……一看,他們玩得可開心了!有的蹦蹦跳跳,有的在大聲喧譁,還有的在大笑不止,笑聲隨著春風四處飄散……

我眼中的春天,是碩果累累的使者。你看,桃花隨著和煦的春風一起飄落,冒出了碧綠的嫩芽,為的是讓它更好的結出甜美多汁的果實;你看,“梨花落後清明”,一轉眼,梨樹上慢慢長出了小小的、青色的梨子。溫暖的春風撫摸著它、細細的春雨滋潤著它、明媚的春光照耀著它,隨著季節的變幻,梨子越來越香甜多汁……

我眼中的春天,你是那麼斑斕多姿,生動美麗,激情活躍,你也是秋天碩果累累的使者。我愛你,春天!

您可能感興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