續寫雪姑娘回來了作文範例

國小三年級作文 全文約578字

白雪姑娘融化後,伊萬和瑪露莎夫婦十分傷心,天天想念他的音容笑貌,想得連飯也吃不下,覺也睡不好,就這樣兩個人都日漸消瘦。左鄰右舍見了她倆失魂落魄的樣子,好心地勸告說:“白雪姑娘不在了,你倆也要保重身體呀!"

再說說白雪姑娘,她的身體融化後全身輕飄飄,與許多水蒸汽一道飄向了天空,變成了一朵大大的雲。雲朵飄過高山,飄過大河,飄呀,飄呀,這一天正好飄到了伊萬和瑪露莎家的院子上空,她看到父母親憔悴的樣子,聽到了鄰居好心的勸說,心裡十分難過,沒想到自己的離去,給父母帶去那麼大的打擊,父母的處境讓她心急如焚。

正好有一群白鴿從她身邊經過,她趕緊叫住離她最近的那隻,對它說:“小白鴿,請你幫我做件事,好嗎?"小白鴿友好地說:“可以,只要我能辦到!”白雪姑娘說:“請把我的信送給下面的那一對老夫婦,麻煩了!"小白鴿把白雪姑娘的信,送給了伊萬和瑪露莎夫婦。

伊萬和瑪露莎看到一隻白鴿嘴裡叼著一封信向他們飛來,十分奇怪,他們取下信封,開啟一看,原來是白雪姑娘寫給他們的信。信的內容是這樣的:

親愛爸爸、媽媽:

您們好!

我是你們的白雪姑娘,我已經變成了天上的雲朵,我在天上生活得很好!請您們不要為我擔心,冬天我就會回去的,您們要保重身體,等我回家。

祝一切安好!

女兒:白雪姑娘

您可能感興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