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夢想而奮鬥作文範例

國小三年級作文 全文約521字

夢想,是前進的方向、努力的目標。我也有個夢想,就是獲得跆拳道“黑帶”。

我為什麼產生這個夢想呢?是因為我看過很多武打片,裡面的英雄都會跆拳道,所以我就有了這個夢想,我也為之付出了很多努力。

記得第一次考級前的一堂課,教練把考級用的木板拿了過來,讓我們每個人踢,踢斷了獎勵一百個積分,踢不斷要跳15個來回蛙跳。

輪到我了,我用右腳使勁踢過去,“啪”的一聲,我感覺骨頭都要斷了,木板卻安然無恙。最後,我被罰跳了15個來回的蛙跳。回到家,我又踢了好幾遍,老是踢歪。媽媽告訴我,木板中間是最脆弱的,比較容易踢斷,並給了我很多的鼓勵。我咬緊牙關繼續踢,終於木板“粉身碎骨”了。

考級當天,評委看到我出色的表現,讓我不用拿“白黃帶”,直接跳級拿到了“黃帶”。從此我每節課都認真訓練,仔細琢磨動作,現在的我突破了層層困難,衝破了六級,拿到了綠帶,別提有多高興了。

通往夢想的道路困難重重,可是得到回報後再回頭看,那些困難根本不值一提。所以,夢想不能半途而廢,我會為夢想繼續努力,總有一天我會拿到“榮譽黑帶”!

您可能感興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