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想到我贏了自己作文範例

國小六年級作文 全文約771字

星期日下午,天氣晴朗,陽光明媚,我和小夥伴們一塊玩耍。這時的我似乎像失去了理智一樣,明明膽子像老鼠,卻還和他們一塊上了山。

我們一塊兒在山上玩了個痛快。時間依舊是過得那麼快,一轉眼就無意間到了傍晚。夥伴們見天色已晚,是時候該回家了,便一個個跑下山去,可誰也沒有注意到我的存在。

我望著他們奔向山下的身影,情不自禁地抬起頭。太陽就像一個調酒師,雲朵一會兒紅,一會兒火紅,一會兒深紅,一會兒大紅,一會兒又雞冠紅……不顧及感受的感染著世間萬物,太陽已經躲到西山後面去了,落日的餘暉,依舊在西山這個“睡美人”之間徘徊,揮之不去。

太陽累了,太陽下班了,輪班的月亮升到空中,沐浴星光給它帶來的那份明亮。我久立於一個山崖旁,即使是一座很矮很矮的山崖,但內心魔障還是沒有辦法打破。

大地睡著了,世間萬物都沉睡著,吸吮著月光帶來的乳汁。世界一片萬籟俱靜,現在即使是掉落了一根銀針,在我的心中彷彿如轟雷一般。一陣微風拂過我的臉頰,心中滿是畏懼又滿是惆悵。暮色朦朧,月光映照在水中顯得明明白白,我發現我心中一束勇敢的火苗熄滅了。

“兒子,浩民!你在哪……”聲音不大,但我能聽清是老爸,是老爸在找我!我大聲喊道:“我在這!我在這……”我似乎又想到了媽媽教育我的那句話:“即使身處逆境,即使面對苦難都應該不畏懼不退縮,勇敢面對!”那束火苗在我心中燃燒了起來,我站了起來,不再跌跌撞撞,雙手緊握成拳,走一步,接著再走一步,一步一個腳印,向著勝利衝鋒!

見到老爸,我撲在他懷裡痛哭。爸爸撫摸著我的肩膀,安慰我,表揚我。

沒想到這次玩耍讓我鼓起了勇氣,戰勝了自己,真正感受到了勇氣的滋味。

您可能感興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