照片裡的溫暖作文範例

國小四年級作文 全文約466字

姥姥家的書桌上有一張照片,照的是媽媽、姥姥和姥爺的合影。這張照片裡存著回憶,存著溫暖。每當我注視著它,就想起我的姥爺。

那是美好的回憶。回憶中包含著溫暖;溫暖中也包含著回憶,一起在我臉上繪出一絲微笑。

姥爺在的時候我還小,記憶多少有些模糊。想起最多的是稚嫩的笑聲和慈祥的面容,匯成一絲溫暖灑在我的心田。那是美好的回憶。

最清楚的回憶是姥爺病後。我還小,還不懂,於是那時的回憶也算是美好的。那時我常常坐在炕頭,和姥爺嬉戲。玩累了,姥爺就給我一隻蝦,我就在那裡狼吞虎嚥地吃了起來,抹的滿嘴都是。也不知是笑我吃得可笑,還是笑我渴望的眼神可愛,姥爺臉上掛滿笑容,一手又遞給我一隻。也不知吃了多少隻,我又玩起來……這時候,歡樂的遊戲和可口的蝦聚在一起,凝結成一段美好的回憶。

那是美好的回憶。它一直伴隨著幼小的我,使我每天都很快樂。可是那樣的快樂不是永恆的,有一天,姥爺離開了我,再也沒有回來。美好的回憶被存在照片裡,帶著溫暖,滋潤我的心田。

每當我注視著那張照片,就能感受到照片裡的溫暖,回想起那美好的回憶。

您可能感興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