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飯進行曲作文範例

國小五年級作文 全文約607字

在我的印象裡大多數的人的弟弟吃飯,或是“開心快樂”,或是“狼吞虎嚥”,或是“餓狗撲食”,吃完還不忘來句“哎,真香!”而我的弟弟,卻是“憤怒吃法”,而且是頂端憤怒。

每當烏雲把最後一抹晚霞趕走,我的奶奶就會端著一碗噴香的麵條從廚房走出,而我的弟弟早已在餐桌就位。在裡房的我,聽見了一陣陣的拍桌子聲夾雜著高亢的如男高音般的尖叫聲。哎,就是用鼻子也聽得出來是我弟弟在吼叫!從那高亢的尖叫聲中我似乎聽得出來他那叫聲裡透露出來的是什麼,把它恰到好處地融合進《黃河大合唱》後就是這樣:“風在吼,馬在叫,弟弟在咆哮,弟弟在咆哮,麵條快點端過來,寶寶餓了,受不了了。還不快點,我就把桌子拍爛了!”真是驚心動魄啊。

即使吃上了面他也不安靜,一口一口給他喂,必須是連貫性的,如果有一口沒有銜接好,遵循上面《咆哮大合唱》一樣,那聲音簡直能把你的耳膜震破。還有他吃飯的時候千萬不要離他很近,如果你端著碗,他不會對你怎麼樣,但你要是沒端飯碗,他會誤以為你要搶他東西吃,那你可就沒啥好下場哦!他會抓著你的頭髮,使勁地打你的臉,直到他滿意為止。每次我都是終極受害者,頭髮已被扯下一團,臉也被他鋒利的指甲抓破。唉,想打又不能打,真是令人哭笑不得呀!

這是我的弟弟,儘管他有些不聽話,但我還是很愛他!

您可能感興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