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說我的爸爸作文範例

國一作文 全文約705字

今天,我要說說我的爸爸——一個不會表達愛卻一直很愛我的爸爸……

記得有一段時間,我很愛吃荷包蛋,於是,我把這事告訴了媽媽,想讓她每個週末幫我煎蛋。“不巧”,這事傳入了我爸的順風耳裡。第二天早晨起床後,我聽到廚房傳來一陣“噼裡啪啦”的聲音,我暗自偷笑,這一定是媽媽在給我煎荷包蛋呢!於是我迫不及待地跑到廚房門口,卻發現那個忙碌的身影——是爸爸!

只見他手忙腳亂地打蛋、煎蛋、翻蛋、擺蛋,小心翼翼地淋上醬油,生怕把它弄壞了,彷彿在對待一件藝術品。那雖然是他第一次煎蛋,我卻覺得格外好吃。

從那以後,幾乎每天早上,我都能吃到熱騰騰的荷包蛋……

我爸總是默默地關注我,關心我。記得小時候去三亞游泳,因為那時不大不小,所以我也沒有帶救生圈,不幸的是,我誤入了深水池。我感覺到自己在漸漸下沉,我不斷掙扎,希望能浮出水面,卻無濟於事。大家都在玩,有誰會注意我呢?正當我絕望的時候,忽然有一雙溫暖的大手托住了我,把我送上水面。我扭頭一看,原來,又是爸爸……

我的爸爸是一個會給我買許多我愛吃的水果;會給我買很多我喜歡的玩具;會默默記住我的喜好;會早起給我煎荷包;會在我生日的時候給我準備驚喜的爸爸。即使在忙碌的時候,他也會記住我喜歡的東西,無論他身在何處,只要我需要他,他也總會立刻來到我身邊。

“我們都不會表達愛,卻偏偏遇到了自己一生中最愛的人”。

這,就是我的爸爸——一個平凡又偉大的爸爸!

您可能感興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