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怕的雷雨夜作文範例

國小四年級作文 全文約458字

深夜,鋪天蓋地的黑雲悄然升起,吞噬了月亮和星星,四周變得伸手不見五指,所有的動物們都警覺地躲了起來。

烏雲猶如一個個面目猙獰的魔鬼,更加興奮了。它們輪起鐵棍向周圍用力地亂砸,道道刺眼的金光閃現,天空像是出現了裂痕,四分五裂,馬上就要掉下來似的。緊隨著,“轟隆隆,隆隆隆”一聲聲巨響傳來,猶如山崩地裂,大地都被震得顫動起來。

正在做著美夢的小剛被嚇醒了,他立刻用枕頭捂住自己的小腦袋,全身縮成一團。風爺爺爺也來搗亂了,“呼呼呼,呼呼呼”吹著小剛家的窗門,好像在打著大鼓,又像有人要破門而入。小剛被嚇得心驚肉跳,直打哆嗦,他把自己悶到被窩裡,緊閉上眼睛,雙手塞住耳朵,忍不住想哭喊。心裡不停地自我安慰:閃電雷鳴,颳風下雨,這是自然現象!我是男子漢,我不怕,不怕,不怕……

大雨滴滴答答地落下,慢慢地,變成了有節奏的雨聲,“嘩啦啦,嘩啦啦。“,雷聲越來越少,越來越輕,風爺爺也開始打瞌睡了,忘了吹氣。雨姐姐輕柔地給小朋友唱著優美的夜曲,”沙沙沙,沙沙沙……"小剛不那麼害怕了,漸漸安心下來,又進入了夢鄉!

您可能感興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