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麗的金華雙龍洞作文範例

國小二年級作文 全文約460字

為什麼說金華美麗呢?猜對了,聞名天下的雙龍洞就在金華。

四月二日,我來到了金華雙龍洞。我先在仙瀑洞內觀賞了七十多米高的瀑布,它已經被記載在了世界吉尼斯紀錄中,又去了一個地方看財神,隨後來到了雙龍洞。

到了洞口,眼前頓時開闊了許多,進入檢票口之後卻讓我大吃一驚,進入的地方高度竟然不超過半米,我躺在船上進來洞,眼前頓時變得很暗,幾乎看不見什麼東西,下了船,我還是一下子被栩栩如生的石頭吸引過去。突然,我嚇了一跳,只見前方有一條巨大的蛇,但是走近細瞧,原來是一塊外形像蛇的鐘乳石,我長舒了一口氣,接著,前方出現了兔子、龍、老虎、烏龜、鳥、獅子、仙人等,再向前走,一個超大的瀑布從上方飛奔而下,如同千百條閃耀的銀鏈,在懸崖下方匯成衝激的急流,濺起的水花如同盛開的白蓮一樣秀美,像天上的雲朵那麼純潔,像優美的樂曲那麼悠揚,伴隨著優美的音樂,我不知不覺的來到一條清澈的小溪,當然那就出口。

從瀑布中飛出的音樂,從水流中浪花的皎潔與美麗中體現出的蓬萊仙境,加上洞內如雕塑般栩栩如生的奇石,彷彿讓神靈都陶醉了,這就是美麗的金華雙龍洞。

您可能感興趣